北京治疗肛瘘最好的医院(北京治疗肛瘘最好的医院推荐)

北京治疗肛瘘最好的医院(北京治疗肛瘘最好的医院推荐)

北京东大肛肠医院指出:肛瘘是比较严重的一种肛肠疾病,肛肠疾病的发生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痛苦,因此要到医院才能处理得得当。为什么肛瘘不会自己愈合呢?

导致肛瘘发生的原因有哪些?

1、肛门血液流通不畅,局部会经常出现淤血的情况,部分组织会发生营养不良,影响创口的愈合。

2、瘘道因弯曲导致引流不畅,脓液潴留,导致反复被感染,造成瘘道不能及时愈合。

3、瘘道因不断收缩跟舒张,压迫了瘘道,影响到脓液的正常排出,容易被感染。

4、肛周脓肿破溃以后,脓液流出,脓腔会逐渐变小,破溃口也会变小,不能自然闭合。

5、直肠内部压力会将直肠感染物,不断从内口进入瘘道,受到刺激,导致继发感染,造成瘘道发生。

肛瘘的症状有哪些?

1、排便不畅:瘘口因不愈合,影响到了肛门的正常闭合和舒张,大便时会感到很困难,总有便不尽感。

2、全身症状:急性炎症跟复杂的肛瘘因反复发作,患者会明显感到发热和消瘦、体虚。

3、瘙痒:脓液在不断刺激肛门周围皮肤的同时,患者会常常感到瘙痒,潮湿,皮肤颜色改变、表皮脱落,有的还有可能形成湿疹。

4、疼痛:瘘管没有炎症,一般不会感到有疼痛,只会感到局部发胀,走路的时候明显加重。当瘘管被感染、脓液排出不通畅引起发炎时,会出现疼痛感。

5、流脓:新产生的瘘管会因炎症的刺激,反应增大,流脓多,有恶臭味儿,陈旧的瘘管排脓少,比较稀薄像水一样;因脓性分泌物不断反复地流出,患者会感到潮湿、内裤不干净。

北京东大肛肠医院温馨提示:肛瘘是肛周脓肿发展而来的,单纯的肛瘘会慢慢形成复杂的肛瘘,低位的肛瘘也会受到感染,逐渐形成高位肛瘘,增大处理难度,患者也会很痛苦。因此,早发现、早处理,才是你现在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