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健康饮食减肥方法(减肥饮食健康减肥)
湖北健康饮食减肥方法(减肥饮食健康减肥)

3月份减肥一定要吃这9道刮油菜,有荤有素,让你快速瘦下去。说到减肥,很多人想的第一反应就是吃素,这样会造成营养不良的后果。其实减肥不一定要吃素。减肥也可以吃的很好,营养丰富,还低脂,多吃也不胖。下面我来推荐9道刮油菜,让你吃的健康,还能瘦下来。

一、凉拌黄瓜

1、黄瓜含有很多我们人体有益的营养物质。黄瓜不含脂肪,多吃黄瓜还能减脂肪,非常适合减肥期食用。

2、黄瓜的做法很多:凉拌黄瓜,黄瓜炒鸡蛋,黄瓜炒肉等。但是建议凉拌黄瓜最好,凉拌黄瓜可以保留黄瓜里的营养不流失,口感也比较脆爽好吃。

凉拌黄瓜

二、蚝油生菜

1、生菜是春天大量上市的绿色蔬菜之一。生菜含有大量维生素c和叶酸,不含脂肪。是减肥期要吃的蔬菜之一。

2、生菜的做法:清炒生菜,生菜沙拉,蚝油生菜。推荐生菜好吃做法是蚝油生菜。

蚝油生菜

三、蒜泥油麦菜

1、油麦菜也是现在大量上市的蔬菜之一。多吃油麦菜也可以帮助身体去除多余脂肪。油麦菜生熟都可以吃。

2、油麦菜做法:蒜泥油麦菜,清炒油麦菜。都非常好吃。

蒜泥油麦菜

四、蒜薹炒牛肉

1、减肥期间不能光吃素菜,也要吃荤菜,这样才保证身体里的营养均衡。荤菜中牛肉是最好的选择。牛肉富含蛋白质,铁等营养物质,还低脂。

2、牛肉的做法:蒜苔炒牛肉,辣椒炒牛肉,卤牛肉等,都非常好吃。

蒜薹炒牛肉

五、芹菜香干

1、芹菜富含维生素,蛋白质,粗纤维等营养物质。芹菜现在大量上市的蔬菜之一。芹菜不含脂肪。

2、芹菜的做法:芹菜炒香干,芹菜炒肉丝等都非常好吃?

芹菜香干

六、荷塘小炒

荷塘小炒是由莲藕,黑木耳,荷兰豆,腰果等多种素菜,一边炒制而成的。营养丰富,低脂又好吃。

荷塘小炒

七、虾仁芦笋

芦笋富含蛋白质等多种营养物质,芦笋不含脂肪。芦笋和虾仁一起炒,不仅营养更加丰富了,多吃也不会长胖。

虾仁芦笋

八、莴笋炒肉丝

1、莴笋是现在大量上市的蔬菜之一。莴笋含有蛋白质,钠等营养物质。莴笋生熟都可以吃。

2、莴笋的做法:凉拌莴笋丝,莴笋炒肉都是非常好吃的做法,做法又非常简单。

莴笋炒肉丝

九、青椒炒肉

1、青椒炒肉不仅热量低,还非常美味好吃。青椒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b,胡萝卜素等,猪瘦肉富含铁,蛋白质。

2、用青椒炒肉营养互补,多吃也不会胖,因为吃青椒也可以减脂的作用。

青椒炒肉

总结

以上9道刮油菜,有荤有素,搭配合理,营养丰富。是减肥期间朋友可以放心吃的美食菜。这些菜的食材都取之春天现在大量上市的蔬菜。不仅热量低,还非常鲜嫩可口。这些菜的做法都非常简单,觉得不错朋友可以做些给家人和自己尝尝哦!我是@湖北人燕子,欢迎你欢迎评论或是关注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