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霸乔丹怀孕
波霸乔丹怀孕()

封面新闻记者 闫雯雯

英国模特、真人秀明星凯蒂·普莱斯是谁,也许在中国知道的人不多,但是要是提到曾经的《太阳报》的头牌三版女郎和足球宝贝“波霸乔丹”,恐怕很多人都会有印象。

凯蒂曾经是英国最受争议的女星之一:整容隆胸,上《太阳报》三版,甘当骨肉皮与名人交往,自称想跟贝克汉姆传绯闻……如果有明星满意度调查这样的东西,凯蒂即便不是垫底也是在倒数的名单上的。

本周,一部关于凯蒂的纪录片在英国播出,让凯蒂的口碑迅速被拉升,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她在过去18年来,抚养着天生残疾的儿子哈维·约克。

这部纪录片讲述了凯蒂和哈维的生活,特别关注了哈维是如何克服病痛,准备去上大学的故事。

哈维是凯蒂五个孩子中最大的一个,他天生就患有多种疾病,眼睛部分失明,还患有注意力缺陷及多动障碍和普拉德-威利综合征。

普拉德-威利综合征,又被称为小胖威力综合征,属于一种罕见的基因遗传疾病,约1.5万人之中有1人可能患病。患者本身无法控制食欲,容易导致过度肥胖,出现阻塞性呼吸、血糖过高及心脏方面问题,会有猝死之的危险。由于这项疾病无法治愈,只能通过饮食和药物进行控制,而孩子患病之后,每天要吃同龄人6倍的食物仍旧感觉饥饿,所以凯蒂对于哈维付出了很多的心血。

特别是看了这部纪录片之后,对于凯蒂的再有成见的人,也不免会竖起大拇指,承认她是一个伟大的母亲。

但是,在这个伟大母亲的背后,却是哈维父亲的缺位。

哈维的父亲叫德怀特·约克,熟悉英超的人应该知道,德怀特·约克曾经与安迪·科尔并称为曼联的黑风双煞,是1999年曼联夺得欧冠的功臣之一。

约克和凯蒂2001年开始恋爱,2002年5月,凯蒂生下了儿子哈维。

看到天生残疾的小哈维,约克开始翻脸不认人,他甚至拒绝承认自己是哈维的爸爸,还要求进行亲子鉴定。2002年年底,做完了亲子鉴定,约克才承认自己是哈维的父亲。

即便是承认了父子关系,约克仍旧没有尽到做父亲的责任,一直对这对母子不闻不问,而且还跟凯蒂分了手。分手之后,她独自养大了这个孩子,后来嫁给了澳大利亚歌手皮特·安德雷,虽然后来又再次离婚。

哈维的身体一直不好,去年夏天曾经一度在ICU里度过。凯蒂甚至表示“哈维那个时候差点就死了”。即便是那个时候,约克也没有联系母子俩。

反而是凯蒂的前夫、哈维的前继父皮特·安德雷去看望了他们。

在纪录片播出之前,她曾经表达过希望约克能够看完这个节目与儿子联系,但是约克却让他们再一次失望了。

“生气和失望”,凯蒂这样说道,“哈维的父亲从来没有关心过他,这很奇怪。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不能理解为何他连联系都不愿意。我希望他能看看这个纪录片,然后和哈维联系。我一直都说,只要他想联系,我们的大门是为他打开的。哈维没有做错任何事,他是无辜的。”

约克除了哈维之外,还有一个14岁的儿子,是他和前女友娜奥米所生。随后,由于娜奥米劈腿,约克也跟她分了手。哈维只跟亲生父亲约克有限接触过几次,但从未见过同父异母的弟弟。

“哈维有权力认识他的父亲和兄弟。”凯蒂这样说道。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