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多久拍婚纱照(怀孕多久拍婚纱照合适)
怀孕多久拍婚纱照(怀孕多久拍婚纱照合适)

好不容易等到老公休息,小梦一大早就拉着老公一起去照相馆拍孕照,老公不情愿的揉着眼睛抱怨道:“前一段儿有空的时候不拍,偏偏等到现在,好不容易放一天假还要陪你拍照片”,小梦白了他一眼:“怀孕不就这一次嘛,前几个月肚子不够大,拍出来不好看,现在拍正好”。很多孕妈都会选择在怀孕期间拍一套美美的孕照,并且对其重视程度丝毫不亚于婚纱照,不少人对此都表示不理解,大着肚子又不好看,出门也不方便,为何要执着的拍孕期艺术照呢?下面我就来和大家讲一讲关于孕照的那些事儿。

为何要拍孕期艺术照?

母亲是伟大的,在分娩前,高高隆起的孕肚是准妈妈们即将成为母亲的一种象征,这段时间非常短暂,且一生可能只有一次,无论是对父母还是对孩子,都是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拍孕照其实也是对过去的一种告别,因为马上就要成为母亲了,二人世界很快就会变成三口之家,在此时留下纪念,也有利于增进夫妻感情。

注意事项

1.服装

由于孕妈挺着孕肚行动不便,而且可穿的衣服也很少,所以在拍孕照之前一定要打听好相馆都有哪些可供使用的衣服,并让他们提前做好消毒。出门时孕妈要穿的以方便易脱为主,免得换衣服时麻烦。另外,在拍孕照时,孕妈是可以适当化淡妆的,但不能化彩妆,而且对化妆品的质量要求很高,如果害怕照相馆的化妆品不好,孕妈要记得自行携带化妆品,不化妆的话会影响拍照效果。

2.时间

选择拍孕照的时间也是门学问,太早了还没有显怀,拍出来的效果不好,太晚的话肚型会发生变化,不但不好看,而且还非常危险,况且拍照本就是个体力活,所以孕妈最好提前选好时间去拍。孕妈拍孕照的最好时间是孕28—30周之间,此时既有“孕味儿”,孕妈的精力也相对充沛,但拍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2个小时。

3.陪同

拍孕照肯定是要有人陪同的,一般都是准爸爸陪孕妈一起去,并且参加合影部分,如果是二胎的话,也可以带上大宝一起去,这对于增进大宝与二宝之间的感情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各位孕妈,你们已经拍过孕照了吗?如果还没有拍的话,一定要抓住机会,找时间赶紧留念呀。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