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深户怀孕了(入深户怀孕了可以做体检么)
入深户怀孕了(入深户怀孕了可以做体检么)

虽然现在开放了二胎,但是对于农村的人来说重男轻女比较严重,二胎都是女儿的话还是会考虑生三胎,生三胎的话就属于超生了不在符合国家政策内了,那么,超生的孩子怎么上户口呢?

如果你是属于生了两个小孩的人员,只超生了一个小孩,只要在老家的计生部门交清罚款的,其他积分入户条件都符合的话,那是可以正常申办深户了。

如果你是属于生了三个小孩的人员,不管是超生了1个小孩,还是超生了两个小孩,这种情况下,要想正常办理深户的话,难度都是非常大的,关键是很难开出深圳市计划生育证明。

在准备或者已经进入申报深户的手续流程的时候,你个人的结婚状态,千万不要突然改变,比方说突然要离婚了,或者突然要结婚了!而且生育状态也要提前掌握了解好,需要如实反映你是否怀了第二个小孩了,或者在办理过程中,你要反映你已经怀孕几个月了。

据2020年的超生入户政策,只要超生罚款在老家完全交清的话,并且积分条件达到100分,或者符合入户条件政策的超生人员,可以申报今年入深户。

罚款是否交清的两个重要凭证是罚款收据(发票),还有征收社会抚养费的处罚决定书(就是一张A4纸内容)。

你可以先准备好自己的婚育信息材料,比方说带上夫妻双方的身份证、全家户口本、小孩出生证明、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双方结婚证等原件。要先去居住的居委会社区工作站录入计生信息,并听从社区工作站人员交代,去指定的社康中心或者正规医院做查环查孕B超报告单。

带上所有原件和复印件,去落户的区计生办开深圳市计划生育证明。

有房产的是到房产所属管辖的区计生办办理,比方说你自己,或者亲友有房产在南山区可以落户的,那么就要去南山区的计生办,开出深圳市计划生育证明。如果没有房产落户,需要落户到集体户的话,那就要先看你准备落户到哪个区,就到哪个区的计生办开计划生育证明。

需要先开出深圳市的计划生育证明,才有办法进行后续办理深户的手续。

如今想入深户的人太多了,以至于审核条件变得越来越严格!入深户只会越来越难,所以想入深户的朋友,赶紧申报,政策一会一个变,我可以等你,但政策不会等你。

【五月活动重磅来袭】

【私信回复“入深户”,免费获得入深户指导】

学历提升、社保缴费......一条龙服务

仅剩十个名额,抓紧时间!

注意啦,不是在本贴回复,是用私信!私信!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