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健康讲师团成立的考核方法(关于成立健康讲师团的通知)
医院健康讲师团成立的考核方法(关于成立健康讲师团的通知)

4月14日,我县召开健康教育讲师团成立座谈会暨健康教育讲师团成员聘任仪式,标志着我县首个“健康教育讲师团”正式成立。

会议介绍了讲师团成立的背景、意义和建团情况,举行了健康教育讲师团成员聘书颁发仪式。会上,各位专家围绕自己专长领域,就如何开展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发言和交流。据了解,首批健康教育讲师团由39位来自全县各医疗机构、卫生专业机构的专家组成,旨在打造一支“实”效明显的讲师队伍。讲师团面向全县,针对不同的人群,将有侧重点的开展专题讲座,科学宣传卫生防病知识,定期传播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满足群众的健康服务需求。

会议指出,“健康教育讲师团”的成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位讲师要当好政策法规的传播员,结合宣讲活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主动地参与到“全国健康促进县”建设中去;要当好健康生活方式方法的传授员,围绕宣传“健康素养66条”和其他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结合我县实际,持续深入宣传普及健康素养相关知识与技能,进一步提高我县群众的健康素养水平,奋力推进我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