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怀孕 丈夫出轨(老婆怀孕丈夫出轨)
老婆怀孕 丈夫出轨(老婆怀孕丈夫出轨)

根据相关部门的统计,2021年离婚登记人数占到结婚登记人数的一半,这就意味着有一百对夫妻结婚就有50对夫妻离婚,离婚人数高居不下是不争的事实。

还有一组数据同样让人震惊,离婚人群中结婚三五年的新婚夫妻占到百分之七八十,离婚的原因有很多,夫妻感情不和,婆媳关系难相处,家暴等都是重要原因。伴侣出轨也是离婚的原因之一,很多夫妻接受不了对方的背叛终止婚姻。

董女士遇到一件糟心事,怀孕期间她发现丈夫出轨,丈夫没有收敛反而变本加厉,董女士恼羞成怒质问丈夫:“我和她之间你到底选谁?”两个女人他都想要,结果如何呢?

董女士家境一般,长相一般,经人介绍她认识了丁先生,丁先生家住城镇,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是个忠厚老实的男人,交往半年后他们领证结婚。

婚后董女士洗衣做饭,伺候公婆,照顾丈夫,她尽到一个儿媳和妻子的责任,是所有人眼中的好女人。丁先生很喜欢董女士,夫妻俩相亲相爱,和和美美,日子过得很幸福。

丁先生在镇上有一套老房子,结婚后不久老房子拆迁,丁先生一下子分到100多万拆迁款,这本来是一件好事,自从拿到这些钱丁先生就像变了一个人。

丁先生下班后不再准时回家,晚上九十点钟回家是常有的事,有时他还会夜不归宿。丁先生不再把董女士当回事,即便董女士怀孕丁先生也没有陪在董女士身边照顾她。

董女士知道“男人有钱就变坏”的道理,她担心丁先生在外面沾花惹草,她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在她身上发生。董女士和丁先生吵过闹过,他们也动过手,董女士要求丁先生早点回家,丁先生置之不理。

怀孕四五个月的时候董女士发现丁先生和刘女士走得很近,丁先生和刘女士经常聊天,聊天的内容非常暧昧。董女士本能地认为丁先生和刘女士一定有事,经过一番调查董女士才搞清楚事情的真相。

刘女士23岁,是个未婚少女,刘女士年轻漂亮,楚楚动人,丁先生经常和她约会,有时他们住宾馆,董女士在丁先生的手机里找到开房的记录,对此丁先生供认不讳。

董女士接受不了丈夫的背叛,她要求丁先生和刘女士断绝关系,否则她就要离婚。丁先生跪求董女士原谅,他声称他马上和刘女士一刀两断,还表示他会回归家庭善待董女士。

丁先生说得挺好听,没过多长时间他和刘女士死灰复燃,董女士分娩时他没有守在妻子身边,反而和刘女士在一起,每当提起这件事董女士气愤不已。

因为这件事董女士茶不思饭不想,月子里她生了不少闷气。身体稍好一点后董女士迫不及待地找到刘女士兴师问罪,董女士指责刘女士破坏别人的家庭,还把刘女士暴揍一顿,刘女士不敢还手只有哭的份。

董女士把丁先生喊来,董女士不想稀里糊涂地过下去,她向丁先生讨说法,她当着刘女士的面质问丁先生:“我和她之间你到底选谁?你要是和她在一起我们马上离婚!”

丁先生既不想失去家庭又不想离开刘女士,他两个女人都想要,始终没有做出选择。董女士把孩子抱到丁先生眼前,希望用孩子拴住丁先生的心,丁先生看都不看孩子一眼,丁先生模棱两可的态度让董女士相当恼火。

或许刘女士被董女士打怕了,或许刘女士意识到自身的错误,刘女士选择退出,她主动和丁先生一刀两断,不想再和丁先生有任何瓜葛。

经历过这些事情后董女士对丁先生死心了,她坚持要离婚。

丁先生失去了新欢,他不想再失去老婆孩子,丁先生再次恳求董女士原谅他,为了表达诚意丁先生甚至把所有财产都过户到董女士名下。在丁先生的软磨硬泡下董女士答应再给丁先生一次机会,这样一来一段支离破碎的婚姻暂时得以保全。

董女士原本生活幸福,家庭美满,因为100万拆迁款她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有钱后丁先生喜新厌旧,和别的女人暧昧不清,更过分的是董女士怀孕期间他不管不顾,仍然在外面寻欢作乐。

董女士既要忍受怀孕时身体上的折磨,又要承认丈夫背叛给她带来的精神打击,丁先生只顾自己快活全然不管董女士的感受,这对董女士太不公平了。

董女士给过丁先生改过自新的机会,他不想丢掉家庭也不想失去情人,鱼和熊掌他要兼得,天底下哪有这样的好事啊?

好在丁先生及时意识到错误,回归家庭,承诺以后善待董女士善待孩子。丁先生给董女士带来严重的伤害,希望他说到做到,用实际行动弥补之前的过失,好好珍惜家庭,好好珍惜董女士,把日子过好。

有人说“出轨的男人不能要”,你认可这种说法吗?你觉得董女士应该原谅丁先生吗?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