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健康洗脚方法视频(养生洗脚视频)
超健康洗脚方法视频(养生洗脚视频)

说起泡脚,大家想到的是老年人的习惯,年轻人难的坚持,也难的有这份心。连续泡脚6个月以来,年轻的我,还真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变化,故泡脚成为一种习惯。

南方的季节只有冬、春、夏,秋季去哪儿了呢,当然是被冬给覆盖了,连春天也在冬天的包围中。潮湿寒冷的天气,我特别怕冷,临近冬天,别人穿2件,我穿3件,总比他人要多穿点。一个偶然的机会,听朋友说泡脚吧,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久而久之,就暖和了,也百度了泡脚的功效,以及带来的好处,就在好奇之下泡脚。

刚泡脚时,在头条、抖音里搜索视频、水的温度、以及放白醋的比例、甚至泡脚的时间,在泡脚的过程中,同步进行敷面膜、或者看书、或者刷手机都可以。

一个月以后,感觉泡脚给我带来的好处是:睡眠质量有改善,让你放松、深度睡眠,脚在被窝里还是暖和的。

二个月以后,睡眠质量提升后,第二天起床后的精神状态越来越好,手脚一直都是暖和状态,不需要戴手套,或者穿着厚厚的靴子。这令人非常欣慰。

三个月后,基本觉得泡脚是一种乐趣,这种乐趣分享给别人时,快乐的因子会感染她们,她们也会去试试,泡脚的同时,也把面膜敷起来,脸部补水保湿,气色也不错。

说的天花乱坠,不如你也试试,行动起来自己好才是真的好。小小的经验分享给你们,希望您的身体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