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妻子怀孕(王俊凯的妻子怀孕了吗)
王俊凯妻子怀孕(王俊凯的妻子怀孕了吗)

【高能E蓓子】系今日头条签约作者,此文为高能E蓓子原创,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转载请后台联系,但欢迎你们转发到朋友圈。

22日晚上,郑恺突然在采访中官宣妻子苗苗已经生女的喜讯。


郑恺表示特别特别感谢太太,她非常的辛苦,所以也希望大家给她多一点时间,让她好好的休息。


荣升爸爸的他眉眼前难掩喜色,他还开玩笑表示:“那未来我可能真的要养家糊口了,为发妻儿要更加地努力,这不是就来赚奶粉钱了。”


郑恺官宣苗苗生女喜讯后,迅速登上了热搜榜前列。

网友们纷纷发声祝福,一些网友忍不住感叹:“已经生产了?好快啊,之前都没消息,看结婚照还以为苗苗没怀孕呢,恭喜恭喜……”

其实,苗苗怀孕早已不只一次被媒体拍到过,只是相比于以往的高调,郑恺和苗苗的感情,真的是又快又低调。

郑恺的妻子苗苗,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

2009年大学毕业之后,苗苗如愿以偿地考进了总政歌舞团,成了一名军人。七年的部队生涯中,苗苗去过很多地方慰问演出。因为受伤,苗苗不得不停止了自己的舞蹈生涯。

她转而做演员,她曾在《楚乔传》中饰演的谍者小七。

不过真正让她扬名的,还是冯小刚导演的《芳华》。因为电影,她也被称之为冯女郎。

虽然《芳华》让她迅速走红,但因性格比较内敛不喜炒作,她的私生活非常低调,绯闻更是少之又少。

2018年,郑恺和苗苗初次合作了陆川编剧并执导的电影《749局》。

当时两人还在微博里来了一个见面的互动证明,不过并没有绯闻传出。

两人还同台合唱过的《带你去旅行》《江南》,两人配合默契。

《749局》新片发布会上,两人还一同出席活动,回答记者提问的相关问题。

当时两人的站位已经站在一起,由于到场的明星众多,网友也没察觉任何粉丝的苗头。

2019年7月,有网友在新加坡拍到郑恺和苗苗在一起的照片。

从网友晒的照片看,郑恺身穿一身黑色,戴着帽子,十分休闲,疑似苗苗乖巧站在郑恺身后,口罩遮面包裹严实。于是,两人传出相恋的消息。

有媒体求证郑恺方经纪人,对方表示私人的事他们不知道,宣传工作人员表示正在开会,求证苗苗经纪人,对方表示不清楚。

后来,8月时,两人深夜吃火锅被拍,同回男方公寓疑似同居。事情曝光后,郑恺方未回应,苗苗经纪人则表示不清楚。

8月12日时,有网友在上海目睹郑恺开车出门,而副驾坐的正是苗苗。坐在副驾驶的苗苗还靠向了郑恺的肩膀,举止十分亲密。

随后,郑恺与苗苗同穿印有23字样的情侣装一起健身。健身完后,两人一前一后出门上车并同返家中。

今年3月,有媒体拍到郑恺苗苗合体回京,结果他们直奔私立医院妇产科,进行了3个多小时的检查。据该媒体透露,有知情人爆料两人好事将近、女方已怀孕。

而郑恺身边的工作人员继续以“不大清楚”进行回应。

此后,两人被拍到一起逛商场,采购完各自东西后苗苗又挽上郑恺的手臂走向停车场,两人十分恩爱。当天苗苗虽穿着宽松外套,但小腹微微隆起,疑似怀孕。

5月时,郑恺、苗苗现身北京机场。两人挽手并肩同行甜蜜十足,多次被传怀孕苗苗穿宽松上衣包裹严实看不见小腹。

18日时,苗苗晒出健身的照片,照片中她小腹平坦。

因为她的晒照,有媒体还猜测这是她力破怀孕传闻。

没想到5月21日,郑恺和苗苗掐点在13点14分,跳过宣布恋情直接官宣婚讯了:“我们结婚啦!”语毕,后面配了一个爱心。

两人晒的照片温馨与搞怪并存,传统照片两人笑得一脸甜蜜,看起来非常恩爱。

而搞怪的照片上,两人脸上贴了爱心或者囍字,动作似乎是在跳舞。

值得一提的是,两人穿的衣服上,还印了登记的日期“2020.5.21”,衣领那里还有一个囍字。有一张照片郑恺和苗苗一脸拽拽地指着衣服的日期,强调结婚时间。

在众搞怪照中,最搞笑的那张,是苗苗从背后抚摸郑恺的肚子,郑恺肚子刻意做出微凸状一脸温柔,似乎暗示着两人是双喜临门。

两人官宣婚讯后,《749局》导演演员齐齐发声祝福,王俊凯还在导演陆川 朋友圈评论表示“有一种在剧组白待了的感觉”。

陆川分享截图调侃小凯酸了,让郑恺请吃饭。

6月份时,两人一同现身妇产医院被拍。照片中,郑恺帮苗苗拎着包,女方穿着宽松孕味浓。

6月底时,苗苗和郑恺夫妻被拍到一同外出,郑恺去打篮球,苗苗在一旁观看和用手机拍视频,穿着粉色宽松T恤的她孕肚已经相当明显。此后两人挽手离开,十分甜蜜。

郑恺火锅店装修陷入抄袭争议时,苗苗还与他一同参加活动。不过穿着宽松又是千层糕设计,刻意隐藏了孕肚。

此次亮相后,苗苗生活变得更为低调,双方的社交平台也没有见关于怀孕或者生产的消息。

没想到这次活动,郑恺居然主动自曝已经喜获千金了。

恭喜呀!


做有深度的心灵SPA和有格调的故事!

喜欢请分享哦!么么哒!

E姐换新Logo咯!各位闺蜜认准正版↓↓↓

都市男女的心灵SPA

以学术的严谨看贵圈

未经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