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熨治疗贴(烫熨治疗贴价格)

烫熨治疗贴(烫熨治疗贴价格)

热敷眼睛有什么好处?

1、热敷眼睛能促进眼部血液循环,放松眼部肌肉,改善眼睛疲劳。

2、我们的眼睛表面除了水,还有一层油脂,这些油脂可以减少眼表的水分蒸发,起到“保湿”的作用,同时还可以润滑眼表。睑板腺,是眼皮里产生油脂、并且向眼球表面的输送油脂的管道;如果睑板腺里的油脂变粘稠,会导致“油管”堵塞,眼表油脂减少、质量变差,造成眼干、涩痛等现象。而热敷可让油脂变成液态,让睑板腺得以疏通。

热敷眼睛怎么敷?

用烫熨治疗贴(蒸汽眼罩,认准械字号)热敷15-20分钟,每天2次,正常睑脂的溶解温度是37℃以上,需要40-45℃恒定温度,热敷10-15分钟,睑脂才会融化。

用热毛巾可能存在一些小问题:热毛巾温度无法控制 ,时间较短达不到治疗效果,而且容易滋生细菌,存在交叉感染的风险。

在什么时候热敷眼睛?

根据自己的需求和习惯即可。如果早上起来眼睑有明显浮肿的话可以选择早上热敷,晚上觉得眼睛非常疲劳的话当然也可以选择晚上热敷。

什么时候不能热敷眼睛?

如果眼睛有红、痒、痛等不适,有可能并不是干眼或者眼睛疲劳,而是眼部过敏、感染等其他原因导致的,这时候不要热敷;此外,眼周皮肤破溃或是异物入眼也不能热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