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孕期同房图片
怀孕孕期同房图片()

很多孕期爸爸妈妈都会有这样的经历,一旦查出怀孕,医生就会很严肃的告诫两人不能同房。所以小夫妻通常是把这个信条当做不可逾越的“铁纪律”。实际上在孕妈怀孕后4-7个月期间,小两口还是可以适当的甜蜜一下的,这不仅不会对宝宝造成惊吓或者伤害,并且这在医学上也是被允许的,那么在这期间准爸爸和准妈妈同房时,肚里的小家伙又是什么感受呢?

1、感觉像和妈妈“玩游戏”

当宝妈和宝爸进行“甜蜜”动作时,宝宝会感受到运动的节奏,在胎儿看来,这种运动仿佛像是在有节奏的荡秋千。只要准爸爸动作幅度不要太大,宝宝不会感受到不舒适,反而会觉得非常兴奋,觉得这是宝妈在跟它玩游戏,所以有的宝妈会感到宝宝突然踢了自己,这时候准妈妈不用紧张,这可能是宝宝在和妈妈玩互动呢。

2、感觉像“妈妈的抚摸”

由于受到外部的撞击和刺激,宝妈的羊水会来回晃动,这时候宝宝会感觉到非常舒服,来回流动的羊水就像妈妈的手在轻轻的抚摸它的肌肤,胎儿在这样的抚摸下会感觉到非常开心,所以宝妈完全不用担心宝宝会感到不舒服。

3、感觉“空间不断变化”

当准妈妈同房时,子宫收缩的幅度会增大,所以子宫内的血液流速比往常要快,宝宝会感觉到自己居住的空间不断变换形状,宝宝也非常享受这种外部空间的不断变化,这样适度的挤压会让宝宝感觉到新奇和刺激。

父母孕中期同房给胎儿带来哪些好处?

1、促进大脑发育:其实孕妈在和准爸爸“甜蜜”时,分泌的荷尔蒙会促进宝宝脑神经的收缩,从而使宝宝的脑神经快速生长,同时孕妈子宫的收缩也会让胎儿头部受到适度刺激,促使大脑快速发育。

2、保持胎儿心情愉悦:之所以孕妈需要保持好心情,就是因为愉快的情绪会促使宝宝健康的发育,并且经常保持好心情的孕妈生下的宝宝,情商普遍较高。当孕妈在同房时,会感到心情愉悦,这时候胎儿在肚中也能感染宝妈的愉快的心情,从而间接促进自身营养的吸收。

只要选取的时间段合适、宝妈状态较好、宝爸运动幅度适度,孕中期宝妈适当的和宝妈“甜蜜一下”,是不会吓到肚中的“小宝宝”,反而会给胎宝带来感官上的刺激和精神上的安慰,让胎宝感受到孕妈甜蜜的心情,从而更好地促进宝宝的发育。需要注意的是,在享受“甜蜜”的过程中,宝妈需要多加注意自己身体的变化,宝爸的动作也要轻柔一些,如果宝妈出现下腹疼痛、出血、宫缩疼痛等问题时,应该立即停止,以免伤害到肚中的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