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的个(治疗的个体化原则是指)

治疗的个(治疗的个体化原则是指)

几首精心挑选的音乐组成了一幅美丽的声音风景,希望可以带你徜徉在美妙的音流中,体验超然平静的时空之旅。

甘露般的吟唱使这种舒缓的节韵浸透人心,仿佛沿途中不见灼灼的阳光,隔绝了都市的繁华,让人感觉置身大自然中,清新中带着点儿暖意,这是人与自然的融合,音乐与内在自我的融合。


Gayatri Mantra

这是一首可以用深远、空灵、祥和来形容的音乐,Mantra梵语里是曼陀罗,类似一种道场宗教仪式,也有魔咒、咒语的意思。但在这里,感觉更应该被理解成一种祈祷和祈愿。


Aadays Tisai Aadays

这首音乐以女性瑜伽为主题,冥想中的唱颂也让人陶醉,放松你的心灵,享受阳光的沐浴 。你的灵魂会跟随着你的躯体,在这错综复杂、纷繁凌乱的生活中慢慢地静下心来,保留一块你心灵的净土,沉淀而优雅。


Part II

当音乐响起来的时候,它仿佛让你在身体的最里面产生共振,从丹田到胸腔到头脑,如果你是敞开的,那么通透的感觉会随后在你身体里升起。这声音本身蕴含着一种固有的推进“能量”与“幸福”的动力。


Red Red Rose

这首音乐有一种神秘的力量,会让你一点一点地发现自己的快乐,并且让你有勇气面对那些生活中的不愉快。它会让你的心平静、舒缓、放松,当你用灿烂的微笑面对这个世界时,你会收到同样的不计其数的灿烂微笑。

用音乐疗愈自己,这是一个神奇而美妙的蜕变过程,通过聆听周围的讯息,感知音乐的能量,来运作我们的内在世界,帮助发现那些隐匿在心灵深处的情感,使你我悄悄成为自己,自在地活着,自由地去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