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络通治疗仪(经络通治疗仪治疗原理)

经络通治疗仪(经络通治疗仪治疗原理)

5月10日,玉屏多部门到铜仁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开展科普知识进企业暨健康知识义诊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姚金水参加。

“你平时干完重体力活后,记得回家做一下趴墙训练,之后再进行热敷,这样可以帮你缓解肩颈酸痛。”活动现场,玉屏中医院医生为公司职工检查身体,做针灸康复治疗,并耐心地给出用药指导,认真解答健康咨询问题。

今年36岁的张伟是一名仓库管理员,由于经常搬运货物,他感觉颈椎特别不舒服。“听说今天有义诊活动,我就来做了理疗,做完之后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很多,蛮舒服的,还送了我们药膏,让我们回去坚持贴,特别感谢他们。”张伟说。

除了针灸康复科,此次义诊还涵盖了内科、外科、妇科等科室,免费提供常见病、多发病和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以及常规B超检查等服务。

“这次我们来了17名医务人员,同时带来了筋络通治疗仪、中频治疗仪、血压计、血糖仪等设备,以及妇科中药冲洗液等各专科常用药品。”玉屏中医院院长赵德福介绍。

义诊前,来自东莞市人民医院谢岗院区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在玉屏中医院老年病科担任副主任的何乃泉为职工们讲解尘肺病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大家科学就医。

据悉,此次活动由玉屏科协、玉屏智力支边办和玉屏工商联牵头,玉屏中医院承办,共接受咨询60余人,接受义诊40余人。

“本次活动旨在普及健康知识,提高企业职工的健康水平,有效降低职业病的发病率,为劳动者筑好健康防护墙。”玉屏科协主席胡艳蓉说。(玉屏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