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气治疗(静脉曲张氧气治疗)

氧气治疗(静脉曲张氧气治疗)

【以色列发现纯氧疗法可逆转人体衰老】据当地媒体日前报道,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沙伊·埃弗拉提教授领导的,沙米尔医学中心研究小组参与的研究发现,老年人每周5天在加压室内每次接受90分钟纯氧治疗,三个月后延缓了其衰老过程。研究人员表示,他们仅借助氧气就成功地逆转了人体衰老过程。 埃弗拉提研究人体衰老过程长达10多年,他说,研究证明衰老过程的细胞基础是可以逆转的,研究结果为年轻科学家将衰老作为可逆性疾病提供了希望和打开了大门。此外,研究还将帮助人们找到监控端粒长度的方法和开发帮助让端粒在需要时重新生长的药物。埃弗拉提说,目前从长远看,纯氧疗法逆转衰老效果的持续时间尚未确定,但是存在着长效的可能性。(科技日报,LS)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