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斤健康减肥方法(如何减肥70斤)
70斤健康减肥方法(如何减肥70斤)

原创内容,擅自搬运者必究!

好身材是每个人都渴望的,但是随着年纪的增长,以及对美食的欲望,平时缺乏运动导致热量过剩,脂肪囤积。美国人的饮食比较不健康,大都是汉堡炸鸡等西餐,而这样的油炸食物,发胖率也比国人要高得多。


这个外国女孩ELLA,由于平时的饮食问题,加上运动缺乏,酷爱美食,从初中开始身材就不断发胖,成为一个重度肥胖患者,体重高达180多斤,还患上了三高疾病,身体的健康状态逐日下降,平时连走路都会气喘吁吁,这让她经常宅在家里,不愿意出门。

直到有一天,她发现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于是开始减肥。她花费了一年的时间,体重下降了70多斤,体重降到了119斤,还不怎样反弹复胖,这让她很开心。


半年时间,她不断学习减肥的相关知识,避免走进误区,最后从小白变成了减肥达人,并且分享她的减肥经验,帮助更多的人远离肥胖的困扰。
ELLA分享下面几个减肥经验。


减肥达人分享一年暴瘦70多斤的5个秘诀:

1、戒掉油炸食物

以前的我酷爱油炸是我,什么汉堡、炸鸡、薯条是每天必备的食品,但是这样的饮食其实是不健康的,热量也容易超标,油炸食物吃多了还会让你精神状态变得非常差,越来越胖,人也越来越懒。

于是我改变这种饮食,遵循医生的嘱咐,进行清淡的饮食,以清蒸水煮的烹饪方式为主,控制每天的热量摄入不要超过身体的总代谢热量。


2、多吃高纤维的蔬菜

以前的我无肉不欢,不爱吃蔬菜,经常有便民店烦恼。减肥期间,我尝试着多吃蔬菜,什么西兰花、白菜、黄瓜、番茄等高纤维的蔬菜,每天选择4-5种的蔬菜,多样化饮食,有助于肠胃的蠕动。

慢慢的,我发现便秘的烦恼逐渐消失了,排便开始正常了。而蔬菜的热量比较低,还有助于刮脂减肥。我每餐蔬菜的分量会占总食物份额的2/3。


3、放慢吃饭速度

吃饭速度太快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因为我会不自觉吃撑、吃多,不利于肠胃健康,还容易撑大肠胃,让人饭量提高。

当我学会放慢吃饭速度后,原来一餐只用了10分钟,现在我花20分钟才完成。改变了吃饭速度后,我发现每次饭量也比以前减少了,我慢慢养成了细嚼慢咽的好习惯,肠胃也变得健康多了。


4、督促自己运动

过度肥胖的我,快走都会让我流汗不止,慢跑我是坚持不了的。于是我选择了每天走路1小时,刚开始身体素质太差,走完全身都湿透了。不过好在我坚持了下来,一个月后快走运动也越来越轻松了,这个时候我在快走的时候会加入慢跑,提高运动强度。而到了3个月的时候,我已经完全可以进行慢跑运动了,体重下降速度也非常理想。

但是我发现,身上的皮肤显得有点松弛。我才知道有氧运动除了消耗脂肪,其实也会分解肌肉。想要皮肤饱满有弹性,同时提高身体代谢,应该要加入重量训练。于是我学习了深蹲、箭步蹲、俯卧撑、卷腹等自重训练动作,每天都会在家里进行30分钟的力量训练。


5、戒掉奶茶饮料

以前的我酷爱奶茶跟饮料,不爱喝水,而这也是发胖的主要原因。高糖分的食物会加速身体跟颜值的衰老。

当我戒掉每天必喝的奶茶饮料后,坚持喝水代替,每天喝2L水以上,一段时间后发现自己的皮肤越来越好了,人都越来越健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