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花茶治疗便秘(哪种花茶治疗便秘减肥)

哪种花茶治疗便秘(哪种花茶治疗便秘减肥)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样,又爱吃,又不爱动,每次吃饱喝足了,就会饭饱神虚的想坐着、趴着、躺着,反正怎样都好,就是不喜欢运动,走几步都嫌累,气喘吁吁的。更别说什么运动、锻炼和散步了。加上现在夏天就快要到来,啤酒撸串小龙虾都是我生活中最必不可少的乐趣所在!爱吃重口味的,油腻油炸的,又不爱动,就导致我出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就是便秘。甚至我身边好多朋友长出了便秘的大肚子。你可别小看了便秘的危害。因为我各种不良的生活习惯和饮食,导致自己被便秘折磨了很多年,感觉自己身体内的消化系统都已经紊乱了,要么暴饮暴食,要么食欲不振,经常易怒烦躁,一便秘脸上就长满了痘痘,身体还越来越胖了!最夸张的一次是,我头天晚上和朋友去撸串,回来竟然三、四天都便不出,脸上爆满了痘痘,我连门都不敢出了!也就是因为那次严重便秘,小姐妹给我推荐了一款东方花草清清茶,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我连续服用了好几天,令人惊喜的是,身体的状态竟然开始缓解,精神也好了很多!太让我感动了!

因为我自身受到便秘困扰很多年了,期间也尝试过各种各样的产品,吃的、用的、喝的、擦的,我都尝试了个遍!但是便秘总是反反复复,时好时坏。自从开始知道东方花草的清清茶以后,我去详细的了解了一下东方花草这个品牌,发现这真的是个宝藏品牌啊!东方花草品牌根据人不同的九种身体体质,与中国中医科学院联合研发配方,提供了根据九种体质调配的十余款养生茶饮。我饮用的清清茶就是专门针对湿热体质的一款产品。东方花草还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对产品的原材料采用的都是药食同源的材料,安全有保障,科学配比,甄选高品质好原料,安全无任何添加剂。我还在李佳琦直播间看到了东方花草茶饮的爆款推荐,无数好评回购,我又跟随大家一起囤了好多东方花草茶饮。

我每天早上起来,空腹喝一杯东方花草清清茶,空腹饮用对减脂减肥,对前一晚吃了油腻的肠胃有很好的清洁作用,也可以帮助肠胃更快排出上一顿的垃圾,然后晚上吃完饭以后喝一杯,帮助消化和消除油腻。连续服用15天为一个疗程,我连续喝了一个月以后,发现身体有了很明显的变化,特别是当我翻出一个月前的照片,那个时候的自己,满脸油光,精神萎靡,因为便秘肚子也是鼓鼓的,而现在皮肤明显变得细腻很多,也不再永无止境的爆痘,身材也变瘦了一大圈!这简直是意外之喜!前几天和朋友出去吃火锅,我丝毫不担心的吃到撑,还没等回家我就立马泡上一杯东方华草清清茶,因为它的独立包装设计可以让我随时带着出门,想什么时候喝就什么时候喝,喝完以后感觉肠胃开始加快蠕动,也不会又腹痛的感觉,肚子畅畅快快的,无聊吃多油腻都没关系,和便秘从此说BYEBYE!

我还发现东方花草品牌不止有清清茶一个产品,还有好多好多,各种各样的产品,就像它提出的九种体质,针对不同的体质人群,都有不同的产品,我现在已经再也离不开东方花草了,因为我还有痛经的问题,我发现东方花草红糖姜茶广受好评,打算除了清清茶之外,再入手东方花草红糖姜茶,购买很方便,去淘宝搜索东方花草天猫旗舰店,就可以看到它所有的产品啦,小姐妹快和我一起囤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