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治疗脸上的豆豆(脸上的豆豆怎么治疗?)

怎么治疗脸上的豆豆(脸上的豆豆怎么治疗?)

作为一个10年痘肌的战痘姑娘,我真的身经百战,毫不夸张,从青春期开始,痘痘时常光顾,以为青春期过了,痘痘自然会消失,而真相是:

人人都会长痘,重要的是怎么祛痘!熬夜了长痘;吃点辛辣油腻的也长痘;喝酒吃宵夜更是!

1、油脂分泌旺盛

比如生理期和青春期,我们体内的雄激素增高,刺激了油脂的分泌,就导致了痘痘疯长。

2、皮肤清洁不当

每天防晒、隔离、粉底、带妆时间超级久,如果不仔细清洁,毛孔里得残留多少垃圾,毛孔堵塞可是长痘的一大元凶。

3、角质过厚

皮肤的正常生长周期是28天这个大家都知道,28天之后,新的皮肤细胞长出来,老的皮肤细胞就形成了厚厚的角质层。

如果角质层缺水,就会导致皮肤角质堆积,时间久了就会堵塞毛孔,皮肤粗糙暗沉、毛孔粗大、长痘……

4、饮食不当

可能大家会发现,身边很多人不管吃多少辣都不会长痘,反倒是自己随便吃点就会冒出痘痘来。其实这是因为你本身就有长痘的趋势,那使得你的血液循环加速,加剧了原本已有的皮肤炎症。


祛痘类别


现在的祛痘

基本就是做以下4样项目:

果酸祛痘

红蓝光祛痘

强脉冲光IPL

CO2点阵激光


果酸祛痘

什么是果酸

从水果中提取的各种有机酸,是存在于多种天然水果或酸奶中的有效成份。包含葡萄酸、苹果酸、柑橘酸及乳酸等,因大多数由水果中提炼,故称果酸。

功效

疏通毛孔,去除闭合性粉刺、黑头、痤疮。


红蓝光祛痘


什么是红蓝光

红蓝光治疗仪采用高纯度、高功率密度的红光、蓝光及黄光对皮肤进行照射,能改变细胞结构,杀死细菌,为新生细胞提供一个适合的环境,增强新胶原质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的生成,促进细胞生长;能修复炎性痤疮老化肌肤、缓解日晒灼伤皮肤,而不伤害到皮肤,能美白皮肤、促进皮肤弹性

功效

消炎、祛红、抑制皮脂腺过度分泌、祛痘祛印。


强脉冲光IPL


什么是强脉冲光IPL

即通过用宽频可见光照射肌肤,在肌肤深层产生选择性光热作用达到美肤效果。

不同波段的光子嫩肤,效果也不一样,作用包括祛斑、去痘、去红血丝、脱毛、收缩毛孔、淡化细纹等,总而言之,光子嫩肤就是「看起来啥都能做」的那类仪器。

功效

祛红痘印、红血丝、美白嫩肤、缩小毛孔、紧致肌肤等。

CO2点阵激光

CO2点阵激光的作用

(1)痘坑或者水痘坑

(2)手术瘢痕,尤其是刀口瘢痕不平整

(3)烧烫伤后瘢痕,尤其是那种一两年了还厚厚那种,还能用于正常皮肤来紧致皮肤,老外用得更多一点。

(1)毛孔粗大

(2)细小纹理

(3)皮肤松弛

功效

去痘疤、去痘坑。

最后,想说的是,尽管是祛痘,也务必要去正规、大型医院进行医美治,同时,姐妹们还要不断调整自己的皮肤状态与生活方式、健康的作息时间饮食方式才能有健康的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