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健康码行程码的方法(怎么查询健康码行程码)
查询健康码行程码的方法(怎么查询健康码行程码)

节后返工返校,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行政、老师们都会忙于收集健康码、行程卡等信息,但截图整理麻烦,核对排查也很费时。

金山表单上线了健康码识别、行程卡识别功能,可自动识别上传的截图,将红绿黄码、行程是否带星等关键信息提取到表格,帮助大家高效完成收集。

01自动识别图片信息,核查更高效截图信息自动填充

以老师的收集工作为例,每次收集学生及同住人的健康码、行程卡截图,需逐一把图片下载保存,还要把本人信息及截图对应起来整理到表格中便于后续统计,工作量非常大。

如果使用表单进行收集,学生家长在填写页面上传健康码截图,就能提取出如码色、日期、核酸检测时间等关键信息并完成填写。

网络不佳情况下,识别时间可能会稍慢

同样,上传行程卡也可以识别是否途径中高风险地区(带星),还可以提取途径的全部城市,方便后续的排查。

网络不佳情况下,识别时间可能会稍慢

收集结果自动统计

批量收集的结果是否有黄码、行程带星等异常情况,在统计页面会高亮显示,收集者的名字与上传的健康码图片、截图信息一一对应,筛查时一眼便知。

入口:重新进入表单-数据统计&分析页面

如果想要快速找出收集人员是否途径某个中高风险地区、或检查是否持24小时核酸。我们可以在数据汇总表中,选择用【WPS打开】,回到我们能熟悉的WPS表格界面,使用「筛选」、「查找」等功能来进行深度处理。

入口:重新进入表单-右上角「查看数据汇总表」-WPS打开

02使用教程用模板,快速创建收集表单

打开电脑版WPS,点击左上角【新建】,在新建表单页面,按需选择表单模板快速进行创建。


在「健康码识别」、「行程卡识别」题目中还可以设置「选择识别信息」 ,选择想要提取的信息。比如上传截图的日期、是否有24/48小时核酸、接种疫苗次数等等。如需同时收集与同住人的健康码截图,还可以灵活设置多张上传张数。

健康码识别支持的地区,以产品最新上线为准。

倘若每天都需要进行健康信息的收集,我们可以把表单设置为定期收集,无需每天重新点击发布。

想要随时查看表单统计进度,可以在电脑版WPS应用的【分享协作】中,找到「统计表单」点击星标星,将它添加到WPS首页左边侧栏,即可在WPS首页进入查看。

多种分享方式,填写安全有保障

创建完毕后,可通过生成二维码海报、扫码分享小程序、复制链接等方式,分享到群聊。填写者在手机上就能完成填写。同一份表单最高一次可收集100万条数据。

在同一份表单内填写内容,填写者彼此不可见,结果仅创建者可见。每个人进入表单,都是独立完成填写、修改、提交的全流程,隐私信息不怕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