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弱精(治疗弱精的最佳药物)

治疗弱精(治疗弱精的最佳药物)

主诉:我今年28岁,结婚三年来一直饱受精子活力低困扰,大夫给开了左卡尼汀和复合维生素,但是大夫没说明白复合维生素该买哪个牌子,市面上的牌子太多了,种类和配方也各不相同。还有左卡尼汀的说明书让我有点不理解。

提问:请问我的症状一天该吃多少合适,达到增加精子活力的效果要吃多久,停药之后会不会活力立刻下降。

回答:您的情况是弱精症,即精子活力低所致,并非是无精症,我看了你的检验报告,就诊科室是泌尿外科和内分泌科,生殖方面的困扰还是应该到正规医院的生殖科就诊比较妥帖,且应该夫妻双方共同就诊。

我的建议:1.左卡尼汀是哺乳动物能量代谢中需要的体内天然物质,其主要功能是促进脂类代谢。左卡尼汀是肌肉细胞尤其是心肌细胞的主要能量来源,脑、肾等许多组织器官亦主要靠脂肪酸氧化供能,因而能增加NADH细胞色素C还原酶、细胞色素氧化酶的活性、加速ATP的产生,参与某些药物的解毒作用。对于各种组织缺血缺氧,左卡尼汀通过增加能量产生而提高组织器官的供能。因为你是高泌乳素性疾病所致的弱精症,运用该药物是有效的,通常剂量为每公斤体重50~100mg(最大剂量一天不超过3g),不良反应轻微,达到治疗作用后会维持稳态血药浓度,停药后不会立即导致精子活力下降的。2.复合维生素推荐善存或者汤臣倍健多,注意:早饭后吃;每餐之前喝两杯水;每天要按照医生或营养人员推荐的合理剂量进行补充;补充维生素是一个长期、规律的过程。3.备孕的事宜有时与心理因素休戚相关,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循序渐进、顺其自然,则水到渠成,此事是长期、缓慢的过程,急不得,千万不要相信小广告和网络“黑医生”,正规医院规范就诊,配合临床和心里治疗是最靠谱的方法,祝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