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生殖疱疹的医院(哪家治疗生殖疱疹)

治疗生殖疱疹的医院(哪家治疗生殖疱疹)

生殖器疱疹是由单纯疱疹病毒引起的。它是一种常见的性传播疾病,主要通过性器官的接触感染。患者和无症状病毒携带者是主要的感染源。生殖器疱疹反复发作,因为单纯疱疹病毒一旦被侵入身体,就会转化为潜伏状态。

那么身患复发性生殖器疱疹,该怎么治呢?

对于男性生殖器疱疹,专科医院一般会根据患者的情况进行对症治疗。例如,系统用药首先用于原发病毒,并跟踪和观察疗程,然后在后期进行调整。局部麻醉药物可用于局部止痛,但部分患者仍需口服止痛药。如果有继发性细菌感染,应使用阿昔洛韦、伐昔洛韦、泛昔洛韦、西多福韦、磷甲酸钠、干扰素、抗炎痛、左旋咪唑和中药等适当的常见抗生素药物。

其中,阿昔洛韦、伐昔洛韦和泛昔洛韦是常用有效的药物。以阿昔洛韦为例,其临床应用已达20多年,其疗效和安全性得到肯定,可缩短病程,减少病毒排放,促进皮损愈合。上述药物对原发性和复发性疱疹有很好的疗效。用药时必须按照医生的建议执行,按时坚持,避免生殖器疱疹反复发作。

要远离生殖器疱疹,除了在发病后前往专科医院进行治疗外 ,在生活中应该怎么预防?

1、杜绝不洁性生活

生殖器疱疹的主要传播途径是性直接接触,所以要杜绝性生活不洁,避免性乱,清洁身体,减少感染生殖器疱疹的几率。

2、在公共场所做好防御措施

特别是在大宿舍或澡堂,不要穿拖鞋,需要准备一双鞋,不要赤脚,这也会减少感染的可能性。

3、配偶患病后要禁止性生活

男性和女性都有生殖器疱疹的症状,应及时到医院检查。一方不幸被感染,另一方应检查是否也感染。如果没有感染,不要与患者结合,也不要接触患者的个人物品,以免感染。

4、提高免疫力

过度饮酒、吸烟、疲劳、感冒、过度性生活、吃辛辣刺激即海鲜、包皮过长、性伴侣不同时治疗、免疫力低下等因素。

平时多吃富含维生素、蛋白质的食物有助于疾病的康复,如新鲜蔬菜、水果、牛奶、鸡蛋等,多运动,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我是蒋医生,你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给我留言,我会尽快解答你的疑惑#健康知识科普##男性##健康科普大赛##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