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 分贝(怀孕分贝多少合适)
怀孕 分贝(怀孕分贝多少合适)

长时间处于噪音环境也是对腹中宝宝有伤害的你知道吗? 有研究明确显示,孕妇如果长期生活在噪声环境中,会出现精神焦虑和内分泌系统失调,兴奋交感神经,释放儿茶酚胺,血管焦虑素增加,血压升高,进而导致胎儿缺血缺氧,发现胎儿宫内窘迫,严重会导致胎儿畸形甚至流产。怀孕期间,最理想的声音环境是不低于10分贝,不高于35分贝。

如果准妈妈每天待在噪音(50—80分贝)中超过2个小时,就会发现烦闷焦虑,呼吸、心率增快等状况,尤其是雌激素和甲状腺素分泌不足的准妈妈,有可能造成消化功能受损,这些都有可能导致胎儿发育不良。

噪音对胎儿的伤害是非常严重的,所以,孕妇必须警惕身边的噪音,尽可能远离噪音环境,若不得已仍在强噪音环境中工作,必须采取必要措施降低噪音伤害。

看完别忘记点赞和收藏啊,可以动动您的小手指来转发,让更多的准妈妈知道这方面的信息。感谢您的分享与理解!最后祝好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