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健康增肥的方法(有什么健康的增肥方法)
有没有健康增肥的方法(有什么健康的增肥方法)

谁能想到即使是非常小的动作也会影响你身体在体重秤上的数量?很可能是因为你养成这些习惯的时间比你记得的都要长,你可能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它们是你无法减肥的一些原因。

但别担心;这些增肥习惯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很容易地变成一个苗条的举动,而且你不必彻底改变你的生活。

你只需要认识到你的习惯并将你的行动转向更健康的选择。

你猜怎么着?

你所需要的只是一点决心和做出一些改变的意愿,并且很快就会变得更苗条。

做一些小改变,你可以通过遵循这些饮食习惯来加速你的减肥。

经常不吃饭

您可能认为不进餐会帮助您达到减肥目标,但与普遍看法相反,事实并非如此。

而且你并不是唯一一个这样想的人。事实上,近 20% 美国人不吃饭是为了减肥。令人惊讶的是,不吃饭实际上会增加体重增加的可能性,尤其是在早餐方面。

美国流行病学杂志发表了一项研究,该研究解释说,不吃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的人肥胖的可能性要高 4.5 倍。

根据《零肚皮早餐》中的研究,不吃饭会减慢你的新陈代谢并增加你的饥饿感。这会使您的身体处于主要的脂肪储存模式,并增加您在下一餐暴饮暴食的几率。

不断改变你的饮食

今天减肥节食,明天又聚会大餐,或者看到一个食谱就不加思索地照做,混了的饮食习惯可以让你的饮食失败。

我并不是说不允许”欺骗餐“。事实上,恰恰相反,偶尔放纵可以通过满足欲望,避免暴饮暴食,帮助减肥,它可以让你更容易长期坚持健康的饮食方案。

但是,当你让你的情绪决定你的饮食习惯时,或者当一个饮食失误导致一连串糟糕的饮食决定时,你可能会遇到问题。

有两个建议给你:要么提前选择你的欺骗餐,然后一定要重新加入健康饮食的轨迹中。或者,选择一个切合实际的膳食计划。如果你是一个乳制品爱好者,一天没有奶酪、酸奶和冰淇淋会很痛苦。你可以让自己每天一顿饭中吃一点好东西。这样,你永远不会感到自己的食欲被剥夺,当然要控制好一天的总热量,不要因为可以吃就不控制而过量。

总是在外面吃午饭

餐厅的选择通常会添加破坏饮食的酱汁和腹胀的钠。当你外出就餐时,吃的卡路里、盐和糖可能比你在家吃午饭多。

发表在《美国营养与饮食学会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餐馆食物的热量与快餐一样高。

研究人员发现,餐厅92% 餐食平均含有 1,205 卡路里,几乎是 FDA 每日推荐摄入量 2,000 卡路里的 60%。

吃得太快

你的胃需要 20 分钟才能告诉你的大脑它已经饱了。所以,如果吃饭速度太快,很有可能,你可能会在你的身体还没反馈你已经吃饱之前已经吃多了。

胃口杂志的一项研究,吃得慢的人每餐消耗的卡路里比吃得快的人平均会少摄入66 卡路里,但与快食的同龄人相比,他们感觉自己吃得更多。虽然 66 卡路里的热量可能看起来不多,但如果你每顿饭都能做到,你一年会减掉 20 多磅!

如果你习惯吃饭太快,建议你吃饭前喝两杯水,水是一种天然的食欲抑制剂,可以帮助您感到饱腹感。通过遵循这个简单的技巧,你可以放慢你的进食速度,这会让你的身体有更多的时间来消化你的食物。

总是忘记喝水

当胃会发出一些声音。就是饿了,对吧?但也许不是。

《生理学与行为》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60% 的人将饥饿与口渴混淆。

喝水是保持减肥目标的一个简单技巧。研究人员指出,喝水不仅会是身体的补充并帮助代谢,还可以化解假性饥饿,也会让你减少喝高热量饮料的机会。

久坐不动

如果你像大多数人一样,整天坐在办公桌前。平均而言,我们每周坐 67 小时。

根据 2011 年发表在PLoS ONE杂志上的一项研究,由于现在的生活方式即便上都是坐着就可以完成,所以,我们现在每天消耗的卡路里比 50 年前少 100 卡路里。这本身就相当于一年多增加 10斤!发表在《食品政策》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全球卡路里摄入量增加了 4.3%。

一项英国研究解释说,站立工作每小时比坐着多燃烧 50 卡路里。如果这听起来没什么,看看这个:如果你每天只站立三个小时,一年内你会额外消耗超过 30,000 卡路里,相当于大约 8 斤脂肪!现在不少人已经通过站立式办公桌增加日常消耗。

在办公桌前吃饭

在办公桌前吃午饭对你的腰围没有任何好处。而且你不是唯一这样做的人。

根据 NPD 集团进行的研究,大约 62% 的在职美国专业人士用餐时不离开工位直接开吃。

根据 2013 年《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的一篇评论,问题的关键,在于你吃东西分心,不那么专注,这可能导致你摄入的卡路里比你预期的多 50% 。

跟同事,去餐厅吃,吃饭的时间就只考虑吃的事,另外离开工位活动一下,也可以帮助你振作起来,并让你控制卡路里的摄入量。

离不开精致面粉加工的面食

任何饮食专家他们都会说膳食纤维,是任何以为减肥目标的饮食中必要组成部分。

如果你离不开精致面粉类的食物,这就是体重一直在增加的一个原因。

精制小麦粉,如白面包、比萨饼、意大利面和百吉饼,已经去除了它们消化缓慢的纤维,这意味着你的身体可以很快分解你刚吃的东西。而且你的身体消化这些食物的速度越快,你的血糖水平上升的速度就越快,这会导致你的胰岛素水平飙升并最终导致脂肪堆积。


根据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的多项研究,食用精制谷物最多的人腹部脂肪最多,平均 BMI 和腰围最大,而食用高纤维全谷物食品的人腹部脂肪最多。腹部脂肪含量最低。

我们都知道改变习惯很难,但改用全谷物是非常值得的。

在所有食物中寻找纤维。在早餐燕麦中添加覆盆子和蓝莓等浆果是明智之举。这些水果每杯含有超过 6 克的填饱肚子的东西。更不用说,它们含糖量低,味道浓郁。

休闲时间永远伴随零食

一项研究发现,将正常看电视时间减少一半的超重者,平均每天额外节省 119 卡路里热量。结果将是每年减12 斤!

问题其实不在看电视上,是因为打发时间时习惯吃零食,习惯成自然而不知。

建议你看电视时别一直坐着,充分利用看电视时间,比如:叠一些衣服,或者在广告休息时间做一点活动,平板支撑之类的,无论如何,盲目地吃零食都是一个陷阱。

另外,薯片一类的零食,除了高热量,同时也是高钠食物。

我们的身体具有告诉我们何时停止进食的生物学机制,而脂肪会激活对脂肪味道敏感的人的这些机制,然而,当食物中加入盐时,这些机制就会减弱,人们最终会吃更多的食物。

这会导致你吃更多的高脂肪食物,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身体会适应或对脂肪变得不那么敏感,导致你多吃才可以获得同样的饱腹感。

不管喝什么总会加点糖

咖啡对减肥有益,但如果你的咖啡尝起来像冰淇淋,那你就错了。

一包又一包的糖最终会导致你的血糖飙升和崩溃,这让你渴望不健康的食物,并最终导致体重增加。

如果你想节省卡路里,需要担心的不仅仅是糖。

根据 2017 年发表在《公共健康》杂志上的一项研究,研究人员发现,近 70% 的咖啡消费者饮用的咖啡中添加了热量(包括糖和奶精);在这些人中,接近 16% 的每日卡路里摄入量来自喝咖啡混合物。这 16% 相当于每天比不喝咖啡的人多摄入 70 卡路里。

总是有压力

现代人都不容易,无论工作还是生活,有压力很难免。

压力过大会产生皮质醇(一种帮助身体对压力做出反应的激素),皮质醇的持续激增会扰乱你的饥饿荷尔蒙,让你伸手去吃高热量的零食。

学会放松,建议轻松度过周末,或者在健身房锻炼释放紧张情绪。

能不走就不走路

有电梯肯定不爬楼,出门有坐车不走路。是不是你的选择呢?

你的办公室甚至公寓都在五楼。你总是坐电梯。大错!总是说没时间运动,其实只是呢不想。

走楼梯比坐电梯燃烧两倍的卡路里。仍然不相信你应该改变你的方式?

根据新墨西哥大学健康科学中心的数据,一个 150 磅重的人每年只需爬两层楼梯就可以减掉大约 6斤,所以你完全可以在不去健身房的情况下减掉体重。

建议你不仅应该放弃电梯,而且还要找几乎走路。起身去打杯水或下楼转以圈等等。一开始可能很难,但迟早你会看到结果,这将是非常值得的。

想更多燃烧卡路里,试试这些简单的方法,在没有健身房的情况下燃烧 100 卡路里。

熬夜工作

优质的睡眠时间不仅能让你一整天精力充沛,还能帮助你保持苗条。

研究人员证明,保持健康的睡眠时间表对于保持肚子紧实至关重要。

事实上,睡眠时间不超过 5 小时的节食者比睡眠时间在 7 到 8 小时之间的节食者体重增加 2.5 倍。过度使用也可能是坏事:那些睡超过 8 小时的人只比那些睡不到 5 小时的人吃得少一点。

每晚平均睡六到八个小时,这是控制体重的最佳时间。

作者:随性的薇薇(未经允许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