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君健康减肥方法视频(慈君健康减肥分享)
慈君健康减肥方法视频(慈君健康减肥分享)


很多伙伴会质疑:慈君你吃素,过个春节咋还会把自己吃胖10多斤呢?

其实导致易胖体质的原因,不仅仅只是吃的食物热量高或者脂肪含量高,最主要的是因为糖的含量过高。你们可以仔细去观察一下,很多胖友的饮食习惯都是三餐以主食为主,也就是每餐大米白面吃的量过多,蔬菜•瘦肉反而吃的很少。在就是都爱吃甜食 油炸食品 糕点等等含糖高的食物。这才是导致肥胖的罪魁祸首。

那为什么吃大量含糖高的食物就会导致肥胖呢?

发胖原因—吃高糖食物—分解为葡萄糖进入血液—血糖值急剧上升—大量分泌胰岛素—一部分被身体消耗,多余的就存在身体里转化成为脂肪。

既然这样,我们应该怎样控糖呢?

首先减肥期间最需要控制的三大食物:

1、甜味饮料(可乐)(果汁)(含糖酸奶)等等

2、油炸食品(薯片)(饼干)(炸糕)等等

3、各种糕点

其次减肥期间需要控制好量的三种食物

1、水果,虽然水果热量很低,但含糖量很高,每天不应过量食用,应该尽量控制在200克左右

2、主食,应以粗粮为主,每餐应不超过进食总量的1/3

3,调料,调料是最容易被忽视的含糖高的食物,所以在烹饪中尽量少放或者不放,尤其是含有甜味的各种调料

最后,要给大家提个醒,要想瘦的好,控糖很重要。要想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下减肥,就应该从根源解决问题,调整饮食结构,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合理控糖,这才是健康减肥的正确打开方式。

最后,减肥路上有我有你们 我们不孤单!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