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治疗仪价格(健尔马鼻炎治疗仪价格)

鼻炎治疗仪价格(健尔马鼻炎治疗仪价格)

鼻炎即鼻腔炎性疾病,是病毒、细菌、变应原、各种理化因子以及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的鼻腔黏膜的炎症。

因为鼻子内部血管较少,口服药物也没有办法促进其血液循环,所以较难根治。目前采取的缓解鼻炎的方法主要有口服药和一些喷雾,它的效果不仅很慢而且很一般,只能刺激血管收缩和疏通鼻孔,缓解症状,而不能根治。

1月5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光大夫便携式鼻炎激光治疗仪,售价299元,无论居家、工作、出行都能随时随地治疗鼻炎。

据介绍,这款鼻炎激光治疗仪通过发射650纳米的弱激光光照射鼻腔,可实现血管扩张,流血加快,使细胞和酶动力加强,物质代谢旺盛。从而增强抗病能力,起到缓解鼻粘膜水肿,减少渗出,辅助治疗鼻炎的效果显著。

光大夫便携式鼻炎激光治疗仪经过了二类医疗器械认证,儿童、成人均可使用,15天一疗程。

其鼻夹U型弧度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圆润鼻夹头佩戴更加舒适,不易引起鼻腔刮伤。挂耳式固定设计,使用期间不影响聊天、进食、行走,不易脱落。

内配备5个可替换硅胶鼻帽,多人应用时便于更换,避免交叉感染。

同时搭载智能MCU控制芯片,精准控制激光输出强度与计时的精准度,提供3挡强度、6挡时间可选。

续航方面,内置1000mAh锂电池,满电可累计使用11小时,充电1.5小时可充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