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治疗类风湿好(哪里治疗类风湿比较好)

哪治疗类风湿好(哪里治疗类风湿比较好)

前言:有很多朋友都有多年积累来的老伤病,风湿骨病主要是由于风寒引起的血液循环不通畅,致使包括肌、韧带、滑囊、筋膜的营养供给不良导致的疾病。关节病变除有疼痛外尚伴有肿胀和活动障碍,呈发作与缓解交替的慢性病程,部分患者且可出现关节致残和内脏功能衰竭。

黄山新晨医院骨科继邀请了第二军医大学附属上海长征医院脊柱外科、浙大附属邵逸夫医院骨科和关节外科之后,近期又邀请了上海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风湿骨病和关节外科徐岳林副主任医师定期前来坐诊和手术,进一步加强骨科细分学科的技术力量,更好地为皖南关节病,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干燥综合征等免疫病人服务。

徐岳林主任本月坐诊时间就在7月11日,欢迎有需要的咨询预约!

专家介绍】

徐岳林

上海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

副主任医师


擅长:各类四肢关节矫形手术。尤其在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老年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的膝、髋、肩、肘关节置换术及手足小关节矫形术人工关节置换,拥有极其丰富的临床经验。

从事矫形外科工作三十余年,系我院类风关外科的创始人之一。师从郭文正先生二十余年,深得其师精髓。

学术任职:1992年参与完成的上海市科委“无限制型人工膝关节设计”课题,填补了国内人工膝的空白。累计完成人工关节置换术和类风关畸形矫正手术千余例,是上海地区关节矫形外科的知名专家。开展人工膝关节置换手术2000余例,人工髋关节置换手术1000余例,精通类疾病的各部位关节置换手术。曾多次参加国际、国内会议交流,多次赴欧美国家交流学习。

检查预约电话:13855985672(程翰林副院长)

预约咨询电话:18055952921(蒋主任)

上海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黄山新晨医院

黄山市徽州区环城北路20号

咨询电话:0559-3580256

急救电话:0559-3580120

合作与荣誉:

黄山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黄山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黄山市特色学科——手足显微外科

安徽省诚信民营医院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医院

浙商企业定点医院

中日医院肛肠专科医联体成员单位

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脊柱外科技术推广医院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骨科、外科合作医院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神经外科技术推广医院

医院学科

学科专业齐全,设有骨科(手足显微、脊柱、创伤)、外科(微创、普外、泌尿、肛肠)、神经外科、内科(消化、心血管、呼吸、肾内)、妇产科、儿科、中医科、重症医学科、健康体检科、急诊医学科、口腔科、麻醉科、皮肤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功能检查科(彩超、心电、肺功能、骨密度、听力)等多个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