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健康生长方法
儿童健康生长方法()

这个520与爱人一起给孩子做一杯爱的奶昔吧!让孩子把你们的爱放在心间,还可以跟对象回温初恋的感觉~

我始终相信,岁月从不会辜负每一个认真且用力生活的人,但要过得好的前提是,你要爱你自己,爱生活,爱生活,爱一切。

520也就是一个日子而已,却被无限地放大,我们依然爱着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人。

日常为孩子做一顿早餐,却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感,平常孩子不爱吃饭,今天搭配了甄补饮,就比平时还要多吃了一些饭,很开心且满足。

火龙果奶昔:


天气越来越暖和,开始给孩子喝点清爽的饮品啦!真是被火龙果的颜色狠狠拿捏住了,甄补+水果的搭配,为孩子增强免疫力和维持肠道健康妥妥的。

为什么要每天认真吃早餐?

哈佛大学研究结果:
每天吃营养早餐,超过5年,患病机率下降25%;超过10年,下降75%。
营养早餐,科学补充人体所需营养。
甄补饮品可以给孩子“直接、优质、持续”的蛋白质补充,“全面、均衡、科学”的营养科学搭配,补充营养,增强免疫力,提高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