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代表怀孕(怀孕了还能上班吗)
医药代表怀孕(怀孕了还能上班吗)

穆青楚大惊失色的看着我,也顾不得什么礼仪,急忙的抓住我的手。

“小六,假死可是死罪啊!”穆青楚低声说。

“穆哥哥,你何时见我鲁莽过?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我不会用这个药。我现在只想保住我的孩子,穆哥哥,求你帮我。”我急得眼泪都掉下来了,“我知道你一定有的,你从小就对这些稀奇古怪的药很有研究,穆哥哥,我求你了。”

穆青楚叹了一口气,“小六,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做,但是看你怀着身孕还这么瘦,我就知道你一定过得不好。你想要离开这里,我自然竭尽我所能,但是你别后悔。”

后悔?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不应该是嫁给燕霆砺么?

可是根本没有给我用这个药的机会,林雨柔早我两个月生下一个皇子,燕霆砺很高兴,大赦天下。可是关于孩子,只听得到传闻是孩子没满月不能见生。

我不知道为何心中不好的预感越来越强,盼到林雨柔满月的那一日,我再也坐不住了,早早的就到她寝宫候着。

林雨柔生完孩子还是这么美,没有胖多少,脸色也是红润的。看着她好,我想孩子应该也是没事,心里面一直紧绷的弦终于送了一些。

“姐姐来得真早,是想看看我和皇上的孩子吗?”林雨柔缓缓的朝我走来。

我不知道为何,她的眼神一直盯着我的肚子。我抬手护住自己的肚子,害怕林雨柔做出什么事情来。

“姐姐不用害怕,我也想这个孩子能好呢……”林雨柔的眼神还是盯着我的肚子看。

我退开了两步,不自然的对着她笑了笑,“我是来看看你的,既然你没什么事情,我就先回宫去了。”

我着急想要离开,顾不得现在自己有多么的失态了。

“姐姐这么着急,真的不想看看孩子吗?”林雨柔的声音犹如鬼魅,在我身后响起。

声音很温柔,可是我却听得头皮发麻,咽了咽口水,我并没有转过身去看着她。

“不看了,我只是来看你的。”我违心的说。

“太医说我和皇上的孩子,很快就会好的。”林雨柔不知何时走到我的身后,然后绕到我的面前,抬手轻轻摸了摸我的肚子。

“姐姐自从怀孕开始就一直养着,这个孩子肯定很好吧?”

我来不及细想林雨柔话里面的深意,看着她盯着我的肚子,有些放光的眼睛,我是真真的感觉到害怕了。

“我肚子里一定是个公主,所以你就不要怕这个孩子抢了你什么了。我从开始知道有孕开始就和皇上说了,我不会抢走你的什么,权当是还当年我们家欠你的情了。”我努力让自己保持镇定。

“姐姐还不知道吧,皇上让你怀上这个孩子,其实,是用来救我们的孩子的。姐姐,你的孩子,就是因为我的孩子不好,皇上才会让你怀上的,因为,只有你的孩子,才能就我们孩子的命呢。”

“这皇城之中,恐怕没有比这更加尊贵的孩子了。姐姐,可是就算身份再尊贵又如何,他也只能给我们的孩子,换命!”

我大惊,不可置信的看着满脸狠厉的林雨柔,完全没有消化掉这个消息。原来这些日子的柔情蜜意,不过是为了这一刻做铺垫吗?

肚子一痛,我知道这个孩子现在就要出来了。

可是现在怎么可以,我还没有准备好我的计划,不可以现在就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