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型香烟的配方及生产方法(香烟的配方工艺)
健康型香烟的配方及生产方法(香烟的配方工艺)

香烟是我们日常经常接触的物品,它到底是怎么生产出来的?
我们的香烟在世界各地的工厂生产,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独特的配方。香烟由以下物质制成:
烟草,根据特定的比例混合和烟叶等级的选择,以保持每个品牌的一致性和独特性。
包括:1,烟草的成分,添加到我们的许多品牌中,以保持烟草的湿润,帮助生产过程,补充在烟叶烘烤过程中损失的天然糖,并保持每个品牌的独特味道。
,2,非烟草材料,如卷烟纸和滤嘴。


选择正确的烟草配方是卷烟生产的第一步。
我们的专家利用他们详细的知识仔细选择我们卷烟品牌中使用的不同烟草类型,还有不同的烟叶等级的混合。选择烟草是为了保持每个品牌的一致性和独特性。
除了烟草,这是我们所有香烟的主要成分,我们的许多品牌还添加了其他成分。一些成分,如保湿剂,有助于保持烟叶的水分和柔韧性。另一些则对烟叶的味道和香味有贡献。


单根香烟成型机



在烟草混合在一起后,烟草混合在通过烘干滚筒之前被切得很细,以减少水分。当水分达到最佳水平时,混合物就可以用于卷烟生产了。


整包香烟包装机



卷烟生产是一个快节奏、高度自动化的过程。
我们的机器每分钟可以生产多达2万支香烟。
这一过程从制造一种名为“棒”的长香烟开始。为了生产棒子,展开一卷7000米长的卷烟纸,然后在上面放上一条烟草线。然后将卷烟纸包裹在烟草上,形成烟棒。
机器将超大棒切成较短的段,在两端插入过滤器。然后将滤嘴与消费者看到的包裹在香烟滤嘴上的“倾倒纸”连接起来。然后,每根较短的烟杆被切成两半,生产两根过滤过的香烟。每支卷烟的施工质量在三个不同的阶段进行检查。


小包的香烟放进整条里


单独的香烟被分类成包装大小的组,并用锡箔包裹起来,以保持它们的新鲜度。
包装本身是围绕香烟组装的。然后用保护膜包裹完成的包装,这也可以保持香烟的香气和新鲜度。这些包裹装在纸箱里,或者包裹起来,放入主箱中装运。
虽然香烟的制造是一个高度自动化的过程,但也需要我们工厂工人的仔细监督。烟叶的检验、调合和最终产品的质量保证决不能完全交给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