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九个月手淫
怀孕九个月手淫()

文|皮球儿妈妈(文章原创,版权归本作者所有,欢迎个人转发分享)

女性怀孕是一个艰辛而又伟大的过程。虽然我们平时都说10月怀胎,但是准确的时间应该是九个月零10天。这个漫长的时间里面对于一些恩爱的夫妻来说,不能行房事是一件非常煎熬的事情。很多夫妻也会在这个时候的感情出现的问题,为了经营好两个人的感情,有些夫妻就会冒着风险在女性怀孕期间去行房事。

很多夫妻应该都了解,在怀孕前三个月和分娩前三个月这个时间段里面是不宜行房的,因为胎儿刚刚在妈妈的体内发育不是很稳定和即将出生的缘故,在这个两个时间段里强行同房很有可能对胎儿和妈妈造成影响,严重的话甚至有流产的风险。

如果女性身体正常,且胎象平稳的话,在这4到6个月的时间段里面也是可以考虑增进夫妻的感情的,因为在这个阶段里面两个人,即便是行房,也不会影响到胎儿的生长和发育。不过行房的时候要知道,你们的一些行为都会被小宝宝所感受到的哦。

一、感觉“房子”变小了。

当女性在行房事的时候,子宫有一个收缩的过程。而宝宝因为在孕育他的前三个月里,是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的。所以在第一次接触的时候会出现一些不适应。而在子宫内,因为孕育宝宝缘故,所以收缩的并不会很猛烈。在胎儿的意识里,只是自己的房子会有突然变小的感觉。

二、有明显的撞击感。

怀孕期间行房一般都是男性忍耐很久的时候,当有一天突然拥有的时候,难免会勾起男人的欲望。而这时很多男性都会控制不了自己的举动。在这里也要提醒各位男性,在孕期同房一定要掌控好力度,因为即便是很小的动作也会引起妈妈体内的晃动,这种晃动在子宫内的宝宝是会感受到的。但是宝爸们不用担心,因为羊水是具有保护能力的,因此不用担心宝宝受到伤害,只不过太激烈的话,胎儿会感到十分的不适应。


三、感受到妈妈的心跳。

行房事时,兴奋是一定存在的。尤其是在怀孕期间,两个人因为几个月没有接触的缘故,会显得比往常更加的兴奋,心跳也会非常快。在这种情况像处于妈妈身体里的宝宝也会清楚的感觉到心脏在砰砰乱跳,这也会间接的影响到宝宝的活动。所以说在行房事的时候,很多夫妻都会感受到胎儿后和他们一起在动。

孕期行房理论上是可以的,但是具体的可不可行还是要根据妈妈的身体来判断。男性朋友们不要因为自己的私欲而造成一些不好的结果,在行房事的时候也要注意控制力度,这样才能保证满足的情况下让胎儿好好的成长。

你觉得孕期适合行房事吗?欢迎评论下方与各位家长一起探讨。

在育儿过程中,无论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我,希望我的一点建议,能帮助你解决带娃过程中的烦恼与困惑。

我是皮球儿妈妈,是一名高级育婴师、家庭教育指导师,也是3岁宝宝的妈妈,更多育儿母婴知识请关注我们。

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点赞或分享给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