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玩手机有辐射吗(怀孕了玩手机有辐射吗?)
怀孕了玩手机有辐射吗(怀孕了玩手机有辐射吗?)

随着社会的发展,手机逐渐普及,人们的生活也变得丰富了不少,很多人更是痴迷手机,成为了“低头族”,手机成为了生活必需品。在家养胎的孕妈们,为了打发闲暇时间,很多更是半刻都不离手。但是对于孕妇玩手机,一般有两种说法,一是孕妈玩手机,手机的辐射对腹中的胎儿有不良影响,容易导致胎儿畸形;还有一种说法认为,虽然玩手机不会导致胎儿畸形,但是会影响孕妈的身体健康。接下来,看看育儿专家怎么说!

专家指出,手机是有辐射的,对身体有一定伤害,但是这点辐射还不足以导致胎儿畸形。但还是建议孕妈不能长时间玩手机,因为手机对孕妈还是有一定伤害的,长时间玩手机,会使得孕妈眼睛疲劳,还容易导致孕妈视力下降。甚至出现头晕的现象。

孕妈玩手机容易耽误事情,影响生活规律,忘记吃饭,不按时饮食,这样会导致腹中的胎儿饥一顿饱一顿的,造成胎儿营养不良,容易影响胎儿健康发育。

孕妈走路玩手机,就观察不到周围的情况,容易出现磕碰或者摔倒现象,这将威胁到胎儿的安全。

虽然说,孕妈玩手机不会导致胎儿畸形,但是孕妈玩手机,还是有着这么一些危害,严重者,还可能导致胎儿流产的危险,所以,孕妈为了胎儿健康发育,还是少玩手机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