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治疗前列腺哪个好(西安哪个医院治前列腺比较好呢)

西安治疗前列腺哪个好(西安哪个医院治前列腺比较好呢)

10月22号,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泌尿外科在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了具有三院泌尿外科特色的“贞观论坛”。论坛邀请了来自交大一附院,交大二附院,长安医院,高新医院,高新国际医院、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及凤城医院的专家同道,就前列腺癌疾病的诊断治疗、手术方式、放化疗的要点及疾病随访管理等综合治疗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泌尿外科任宝明主任作为论坛主持,向与会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市三院院长田晔致辞,衷心感谢各位泌尿外科专家的莅临指导。

会议开始首先由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范晋海教授提纲挈领讲述了前列腺癌的诊断和治疗,其中针对mCRPC进行了深度剖析,并结合最新的ESMO进展进行了报告;来自西安高新医院的马亚东教授就机器人手术在前列腺根治术的治疗,结合自己的病历进行经验分享;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樊桂玲护士长分享了十几年来贵科泌尿系肿瘤近7000多例患者随访模式的建立、更新及发展,同时也展现了前列腺癌科室MDT的模式;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种铁教授从科室建设管理及布局方面,结合前列腺癌及自己以往的经验,向大家进行了分享。

期间,还有来自西安高新国际医疗中心的杨增悦教授主持引导与会的各位同道积极参与讨论。通过紧张的讨论,大家就前列腺癌的诊断治疗及科学随访得到更多的认识。

最后来自长安医院的王养民主任进行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

“贞观论坛”作为三院泌尿外科的一个品牌交流平台,旨在通过小专题的学术交流,加强科室成员的业务能力;同时通过平台也促进科室与省内专科之间的交流合作。此外,通过此次前列腺癌主题会议,从临床诊断、手术治疗、护理关注及随访、放化疗选择等方面,探求疾病治疗的规范和全程管理理念;也初步尝试专科MDT的合作效果。此次前列腺癌专题“贞观论坛”的顺利结束,为三院泌尿外科该品牌论坛奠定良好基础,相信在日后广泛的交流后,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泌尿外科“贞观论坛”的品牌会越来越好!

文章来源:泌尿外科 谭云鹤

稿件编辑:李伟华

稿件审核:宫浩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