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健康头皮精华液使用方法
湛江健康头皮精华液使用方法()

  在以前资源匮乏的时代,头发可能只是清水清洗,或者用皂角树的叶子清洗。到如今,越来越的头部护理产品,摆满了整个桌面洗发水、护发素、滋养液等。对于直男来说,甚至是搞不清楚这些都有什么用?今天我们就来说其中一种——头发滋养液,头发滋养精华液怎么用?

头发滋养精华液一般就是指防脱育发滋养液。市面上有很多滋养液,其中有一部分需要进行清洗的。这些清洗的滋养液很容易被误认为是护发素,因为使用方法是相同的。在头发半干的时候,将头发滋养精华液涂抹到头发上,并且要求不能涂抹到头皮,因为会堵塞头皮毛孔。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在涂抹一段时间,待头发吸收一段时间之后,即可清洗掉。

另外一种以索芙特防脱育发滋养液密密瓶为主,这种滋养液并不需要进行清洗,也不担心滋养会接触头皮堵塞毛孔。这款密密瓶是需要将滋养液涂抹到发根接触到头皮,这样才会被头皮发根吸收,这样才能起到固发育发的作用。具体的使用方式是在洗发之后,直接拿出密密瓶,揭开盖子,直接用圆孔瓶嘴对着脱发根部滴上两三滴。用手指腹在对应部位进行几分钟的按摩,让滋养液充分被吸收。

  索芙特防脱育发滋养液是配合索芙特防脱育发洗发水使用的。两者配合适用于脂溢性脱发、雄性激素源性脱发、斑秃、物理性脱发、化学性脱发、女性产后脱发、女性更年期脱发、头螨及头部血液循环不畅、毛囊阻塞、发根营养不良、用脑过度脱发等情况。

  头发滋养精华液怎么用?我们已经弄清楚了,所有的滋养液基本上是这样两种使用方法。另外滋养液最好是配合合适的洗发水,比如说索芙特防脱育发滋养液与其洗发水配合,可以阻断脱发,防止再脱发,并且促进头发再次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