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胸部下垂(怀孕后胸部下垂有什么办法可以调整)
怀孕后胸部下垂(怀孕后胸部下垂有什么办法可以调整)

距离孙铱官宣怀孕已经过去了近4个月的时间,作为圈内最低调的艺人之一,孙铱并没有选择曝光老公的身份。虽然对外宣称老公是圈外人,但从其视频账号上不难看出,她所居住的房子十分大,老公身份应该是一位成功的商人。

11月17号,孙铱再度更新视频,与以往的快乐氛围相比,这次显得有些伤感,不过伤感之后,却是一番大彻大悟,对于怀孕即将做妈妈的女人来说,绝对是境界上的提升,相处模式上的改变。

按照时间来推断,孙铱目前怀孕的月份应该是在7个月以上(圈内一般公布怀孕都要避开前三个月),但从曝光的画面中不难看出,孙铱除了脸型稍微有些圆润之外,四肢仍显纤细,想来是怀孕期间并没有放弃锻炼身体。

整体的状态虽然很好,但孙铱也有自己的烦恼,这次视频的主要内容是讲述自己第一次情绪爆发的经过,以及对老公的爱称。

一般来说,婚后的男人都比较“神经大条”,从而说出一些自己不是在乎但别人很在乎的话语。伤害了对方,自己还不知道,从而爆发冷战,尤其是对怀孕后的女性来说,这种情况十分常见。

孙铱透露,有一次老公喝醉了,然后就在孙铱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子被裹走,任凭孙铱如何拖拽都没有效果,再加上老公醉酒后打呼噜,由此使得她长久积累的情绪瞬间爆发,第二天便大吵了一架。

随后孙铱又讲到了让其最难过的事情,那就是被老公嘲笑“胸部下垂”,因为最在乎自己的身体变化,所以孙铱忍不住当着众人哭了起来。

一般来说,怀孕的女性都会历经“胸部下垂”(这是一个不可逆转的事情,怀孕后激素会发生变化,从而导致这一现象)这个过程,一次两次的开玩笑还情有可原,但时间长了情绪就会爆发,由此大吵了一架。

不过事后经过两人的沟通,再加上老公的爱,矛盾逐渐化解。同时孙铱还自曝在家中的时候一般称呼老公为“熊熊”,由此不难断定,孙铱老公的身材应该比较壮实,和熊一样。

经历怀孕的过程,孙铱也是深有感触,除了告诫宝妈要将不好的负面情绪全部发泄出来之外,还要时刻与老公进行沟通,因为男生本身就神经大条。

由此不难看出,并不仅仅是普通夫妻之间存在问题,就连明星艺人夫妻之间也会遇到这些问题,只不过后者被放大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