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治疗(梦幻治疗能力能加多少)

梦幻治疗(梦幻治疗能力能加多少)

闲言三界故事,记录梦幻风云。

大家好,我是阿盐

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关注,阿盐的155五开渡劫之路,仍在继续。

今天阿盐有两个牧场号来了守护兽,有熊猫守护兽、鳄鱼守护兽和羊驼守护兽。

两个号的熊猫守护兽,累计可以合成68次竹叶青,算上失败的消耗,刚好把我这一个月攒下来的青翠竹叶合完。


最终炼化了68个竹叶青,失败了27次,失败几率仍然是很高的。

而羊驼守护兽合成9次,只失败了1次,运气还是不错的。

鳄鱼守护兽就比较气人,最后还有80多个鳄鱼泪,顺利的话可以合成3个珍珠泪。可最后时刻却连续失败,最终只合出了一个珍珠泪。

鳄鱼合成产物本身积分收益就不高,这一波连续的失败,算下来还亏了积分。

打理完牧场,合完积分以后,我就又开始了九色鹿、石猴授徒、乌鸡国副本一条龙。

今天刷石猴授徒的人参果树的时候,还灭了一次。九色鹿的人参娃娃也是濒临团灭,究其原因,还是化生寺的治疗太过分散,单个点位回血太少。


我有些怀念奶无底洞了,甚至想再买个无底洞。

不过我这毕竟是一组整体底子薄弱,目标渡劫的号。目前我正在努力补修中,预计双抗修炼补上来以后,这些困难就会消失。

今天刷副本的运气,不算好,没给什么道具奖励。不过乌鸡国给的几个植物种子里,倒是有一个4级种子,许久不见。


说起来我还没种过4级种子,准备试种一下,看看收益如何。

庭院种植的收益其实是相当可观的,就是我一直犯懒,没去收种子。

刷完副本以后,我痛定思痛,想着修炼要补,装备也得更新,于是就更新了一波装备。

首先就是把化生寺和女儿村的武器给换了,都给换成了体敏属性。


敏捷属性自不必说,20多点体力属性可以给角色加400左右气血,这个收益还是要比魔力或者力量提供的法伤要强一些的。

灵饰方面,女儿村原本的前排灵饰带的是原本无底洞带的80级固伤+治疗,我给换成了更高等级的固伤+封印。


不过在实战中,女儿村的封印命中率依旧稀碎,到底还是技能等级太低,很难受。

目前女儿村的储备金都被我用来学暗器了,暗器马上130级。

暗器130级以后,下一步就是给女儿村提升封印技能,修炼暂时往后放一放。

目前我这组号的攻击修炼和法术修炼,都马上20,防御修炼和法防修炼,则在10左右。

师门技能倒是基本都符合渡劫的条件了,但神木林和龙宫需要将技能学到155级才能触发经脉的法伤增益。

渡劫之路依旧漫长,且歌且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