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炎是如何治疗(皮炎是怎样治疗的)

皮炎是如何治疗(皮炎是怎样治疗的)

来源:寻医问药网 时间:2018-04-24 发布者:瑞雪 收藏本文

大家对于皮炎疾病的危害要积极的对待起来,其实严重的皮肤疾病的种类是相当的多的,因此一旦这样的皮肤疾病影响到我们的生活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治疗起来,那么皮炎疾病的有效的治疗的方法是什么呢?

(一)复方硫磺洗剂(库氏洗剂),每晚1次外用,5%硫磺软膏外用;硫化硒香波(希尔生)或硫磺软皂,每周1-2次洗头。

(二)抗真菌制剂,如2%酮康唑洗剂(商品名采乐)或1%联苯苄唑香波洗发、洗澡,3%克霉唑乳膏,2%咪康唑乳膏,联苯苄唑乳膏等均可选用,但应注意此类药物可能对皮肤有刺激性和致敏作用。

(三)维生素B6乳膏、护肤乳膏、维生素E乳膏等,可轮换选用,每日1-3次。

(四)糖皮质激素制剂 在皮疹炎症重、瘙痒明显时,可酌情加用,如1%氢化可的松乳膏或0.1%丁酸氢化可的松软膏、曲安奈德氯霉素乳膏、0.05%地塞米松软膏等,选择一种,每日1-2次外用。注意面部及皮肤薄嫩部皮损不宜长期应用,以免出现激素局部副作用,如痤疮、毛细血管扩张、皮肤萎缩及色素改变等。

现在大家对于皮炎疾病的有效的治疗的方法的选择和运用是不是已经明确的了解了呢?生活当中这样的疾病的病因还是相当的多的,因此对于疾病给我们的皮肤造成的危害要及时的预防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