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美女怀孕(怎么让美女怀孩子)
怎样让美女怀孕(怎么让美女怀孩子) 怎样想快速怀孕呢?从这个问题就能看出您对当母亲(父亲)的渴望,想怀孕这个事情确实有一定的戏剧性,有人渴望怀孕生宝宝却几年都怀不上,有的人不想要孩子却“一炮中弹”你说气不气人?

说白了怀孕就是健康的精子与健康的卵子成功结合、顺利着床、慢慢成长的一个过程。虽然说想怀孕有不确定因素,排除了夫妻双方自身条件因素,实际上改掉一些坏毛病加上正确的“造人”打开方式,想要快速怀孕并不是难事。

如何怀孕的几率呢?

一、找准时机:找准排卵的时间,再启开“造人”运动。排卵后卵子只能存活48个小时,而精子进入女性身体也最多只能存活72小时,这段时间内精子遇到卵子还可以成功受孕变成受精卵,而且时间越早精子与卵子越活跃受精卵的存活几率越高。(个人建议:在排卵期的前后两天,各进行一次“造人”运动。每次“造人”运动结束后,女方要采取臀上头下的方式坚持10~15分钟更利于受孕,有部分专家否认了这种方法,但是从引力的角度,我觉得这样可以让精子更快速朝卵子的方向游去。)

排卵期一般是在下次月经的14天左右,当然根据月经周期的不同排卵时间很有可能有误差,可以通过购买排卵试纸进行测试,最精确的测排卵方式就是B超检查。

二、纠正不良习惯:想要健康的怀孕、健康的胎儿一定要纠正一些不良的习惯,而大家所说的备孕期就是给时间来纠正不良习惯以及调理身体的。

1、无论是男女双方都需要戒烟戒酒,特别是香烟会降低男性精子的质量与数量,女性卵子的质量。

2、调整有规律的生活作息习惯,提倡早睡早起,杜绝熬夜。没有规律的生活作息,会导致身体的内分泌出现问题,对成功受孕有着很大的影响。

3、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做到做到饮食均衡少吃垃圾食品。

三、养成良好习惯:

1、男性可以多食用一些提高精子质量的食品以及高蛋白食品、女性多食用新鲜水果与绿叶蔬菜的好习惯。

2、夫妻双方要积极的进行孕前检查。

3、夫妻双方提前三个月口服叶酸。

4、男性避免久坐,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

四、保持健康心态:

想要成功怀孕是急不来的,很多人反而越急越是得不到,心态一定要保持好不能过于急躁,凡事平和处理不要过于激动。

这个文章献给那些想要做母亲、父亲的人,愿你们能够梦想成真,早日能够晋级成为人母、人父。

点击右上角关注下《美女药师伴你健康行》关注孕期健康生活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