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仪代理(治疗仪代理 传销)

治疗仪代理(治疗仪代理 传销)

1、亚马逊会员日战绩:手机和摄影摄像品类销量同比增长三位数

2021亚马逊Prime会员日战报出炉,数据显示,亚马逊全球Prime会员共计购买产品超2.5亿件,中国Prime会员日前48小时单一用户平均交易额实现同比两位数增长。此外,2021年亚马逊会员日期间,手机和摄影摄像品类销量实现同比三位数增长;家居家装、厨房用品和母婴品类销量实现同比两位数增长。战报显示,今年会员日期间,中国Prime会员最喜爱的品类包括美妆护肤、个护健康和小家电、服饰鞋靴、电子数码、厨房用品、玩具。巴黎欧莱雅、飞利浦、洁碧排名中国Prime会员最喜爱的品牌前三。

2、Shopee马来海外仓将于7月起实施称重核对流程

DNY123信息显示,Shopee发布公告称,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加强头程运输各个环节的追踪,7月起Shopee将对马来站点海外仓的所有商品以PO(入库编号)/纸箱维度进行称重核对,以避免出运货物数量上的争议或短缺。公告指出,马来站点的卖家要确保实物与填报的箱标和装箱单信息一致,以免产生不必要操作或额外费用。额外费用包括称重费、退仓费、海外仓超时等待费。

3、美国多行业遭遇用工荒,雇员离职率创20年来新高

近期,美国餐饮、航空、医疗等多个领域出现严重的“用工荒”。美国劳工部报告,在4月最后一个工作日,美国的职位空缺量增长了近100万,到930万的记录最高水平。4月份,美国雇员离职率从一年前的1.6%升至2.7%,这至少是200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央视财经)

4、eBay宣布正式启动eBay Fulfillment英国仓计划

eBay宣布在英国市场正式启动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服务。eBay fulfillment通过与物流服务商橙联合作,向卖家提供端到端、“一站式”的仓配物流解决方案,帮助卖家全力开拓全球市场。据介绍,目前,eBay fulfillment在英国莱斯特市和伯明翰市设立了仓配中心,多仓服务将逐步上线,在服务英国本地卖家的同时,也向大中华区卖家开放。(亿邦动力)

5、速卖通:父亲节期间拔罐、艾灸、膏药类商品销量同比翻倍

今年外国最流行的父亲节礼物可能出乎人们的意料,拔罐、针灸、艾灸、刮痧板等“中华养生神器”成为海外热销品。阿里巴巴旗下跨境零售电商平台速卖通的数据显示,父亲节期间,拔罐、艾灸、膏药类商品销量同比翻倍,刮痧用具增长130%,针灸用具增长超过200%,中式理疗仪更是爆发式地增长了近12倍。

6、三部门:三年力争实现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惠及“百园万企”

24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国家知识产权局、银保监会、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印发《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行动方案(2021—2023年)》。通过三年行动,力争实现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惠及“百园万企”的目标。到2023年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可及性和服务便利度大幅提升,产业园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的普及面显著扩大,被质押专利的实施率明显提高,100个以上产业园区的知识产权质押项目数和质押融资金额年度增长率在20%以上,新增上万家中小微企业利用知识产权实现融资。(经济参考报)

7、出海电商“橙意出海”获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

国货严选出海电商“橙意出海”获数百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由御势资本领投,北京网际星辰和杭州女装供应链跟投。本轮资金主要用来团队扩展、场地扩张以及拍摄设备采购。据官方介绍,橙意出海目前主要提供两个出海相关业务,一是海外Tik Tok的自营商业化,二是为国内出海电商提供新媒体服务。

8、比特大陆宣布全球暂停销售蚂蚁矿机现货

比特大陆24日晚间发布公告表示,近期,为回笼资金或减少矿机在境内滞留时间,部分中国客户正在转卖机器。然而,矿场建设并非一蹴而就,二手市场出货压力很大,为了帮助行业平稳过渡,蚂蚁矿机决定全球暂时停售现货。

9、耐克:2021财年第四财季营收123.4亿美元,同比增长95%

24日盘后,耐克发布2021财年第四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该财季,耐克营收123.4亿美元,同比增长95%,市场预期110.3亿美元;净利润15.09亿美元,市场预期预期8.19亿美元,上年同期亏损7.9亿美元。2021财年,其营收445.38亿美元,市场预期432.38亿美元,上年同期374.03亿美元。

10、交通运输部:多措并举,应对国际海运市场“一箱难求”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赵冲久介绍,交通运输部会同商务部等部委积极落实稳外贸、畅通国际物流有关政策措施,确保我国国际海运畅通,应对国际海运市场“一箱难求”的现象。赵冲久表示,我国造箱企业加大生产力度,月产能已提升至最高的50万标箱,5月份我国主要港口空集装箱日短缺量已降至1.3%,空箱短缺情况得到有效缓解。(央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