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天月经是怀孕了吗(月经来了一天是怀孕了吗)
来一天月经是怀孕了吗(月经来了一天是怀孕了吗)

  生儿育女,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非常重要,但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生孩子都比较晚,这就会迎来妈妈们的催生。但怀孕并没有那么简单,不是你说怀就怀的,需要时间、技巧等各种因素来完成。有些女人怀孕了却不知道,还以为是月经不调造成的。如果同房后出现以下几种症状,那说明已经怀孕了,赶紧去医院检查吧。

  同房后出现这些症状,说明怀孕了

  1、月经推迟

  怀孕的第一个也是最可靠的迹象之一是月经推迟,如果不密切记录自己的周期,可能很难确定是否推迟。大部分女性的月经周期为28天,如果距离上一次来月经已经超过一个月,请考虑进行测试。当然,由于压力、饮食、运动或某些健康状况,月经有时也会延迟或长期不来。

  2、乳房不适

  随着怀孕天数的增加,体内会产生越来越多的雌激素和孕激素,这些激素开始改变身体以支持胎儿的成长。由于血液流量增加,乳房可能会变得更加柔软并显得更大,乳头可能会出现异样,并且皮肤下的静脉可能看起来更深。由于许多女性在来月经前几天,还会感到乳房不适,因此这种症状并不总是表明怀孕。

  3、身体有明显不适

  随着怀孕天数增加,身体可能会出现以下情况:恶心、厌食、精疲力尽、尿频等。随着时间的过去,这些症状可能会在HCG水平升高之前,甚至孕早期开始变得更强。只有自己才能充分了解自己,所以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身体,任何异常的身体症状都可能提示女性需要进行妊娠试验。

  4、怀孕初期的情绪变化

  在怀孕期间,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会很高。这种增加会影响个人情绪,并使女性比平时更加情绪激动或反应迟钝。情绪波动在怀孕期间很常见,可能会导致沮丧、烦躁和焦虑。

  5、体温升高

  各位备孕的小可爱们可以自制体温曲线表。每天早上醒来后卧床测试体温(固定时间,例如7点),将这一温度的体温记为基础体温。一般排卵后人体孕激素会增多,导致体温上升约0.3-0.5度。

  温馨提示:如果您有以上这几种情况,多半是怀孕了,这个时候千万不要盲目用药,及时去医院做一个HCG验血或B超,都可以非常准确的判断出你是否怀孕,一旦怀孕了要切记不要做任何伤害宝宝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