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坑痘印治疗多少钱(治疗痘坑痘印要多少钱)

痘坑痘印治疗多少钱(治疗痘坑痘印要多少钱)

  很多人脸上长过痘痘以后,都很容易出现痘坑,这往往影响着人的整体形象。哪个女性朋友不希望自己拥有一张白皙漂亮的脸蛋呢?但是事与愿违,对于痘坑,不能置之不理!因此,随着社会的进步,激光去痘坑兴起,那么激光去痘坑的价格是多少钱?

  激光采用先进的脉冲技术和PWM电源控制技术,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痘坑痘疤,分解陈旧的色素沉着并启动肌肤修复机制,刺激组织胶原蛋白的增生重组,同时封闭皮下细小血管,其卓越快速修复痘坑痘疤的疗效深受广大求美者好评。

  1、快速修复:激光能量在05秒内即可到达直皮层,次治疗后即可见到效果。

  2、安全:超脉冲点阵激光的治疗直径可到微米,不伤及周围肌肤,安全可靠

  3、治肤美肤:祛痘修复痘坑痘疤的同时,能够收到紧致肌肤的双重效果。

  如此好的激光去痘印,那么激光去痘坑价格是多少钱?看看以下因素的影响

  1、激光夫信坑多少钱与患者信坑面积的大小有关,现如今大多数医院都是根据信坑面积的大小收费的一般而言,面积小,费用自然也会相应少些。

  2、激光去痘坑多少钱与患者痘坑的轻重程度也是密不可分的。对于痘坑较浅的患者,激光去痘坑所需要的次数就会相应减少,但是,痘坑较深的患者,需要进行多次治疗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费用也会相应增加。

  3、激光去痘坑多少钱还与患者所选择的医院以及操作的医生也是有关系的。好的医院、有丰富经验的医生,费用也要高些,但激光祛斑的安全性与有效性也会相应有所增高。

  4、激光去痘坑多少钱还与当地经济水平有关。各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不同,物价水平也不尽相同,激光去痘坑的价格也不尽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