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内裤粉色分泌物(怀孕内裤粉色分泌物是什么原因)
怀孕内裤粉色分泌物(怀孕内裤粉色分泌物是什么原因)

有人说“怀孕,就是从鬼门关走了一遭”。孕妈在怀孕时需要事事小心,时时谨慎。在怀孕期间准妈妈要和肚子里的宝宝一起度过重重难关,小心翼翼的迎接宝宝的诞生,那么孕期最难过的3大关卡是什么呢?

孕早期小心流产

怀孕的头三个月,不论是从心理上还是生理上都会发生很大的变化,而此时的胎儿也是最不稳定的时期。临床数据显示,大约有10%-20%的孕妇会发生流产的现象,而前三个月是流产概率最高的。

很多流产都是由于胎儿的染色体或基因出现异常导致的,从计划怀孕开始,不管是孕妈还是孕爸,都要远离烟酒、电离辐射、有毒有害物质等高危因素,同时还要注意营养素的摄入,计划怀孕的前三个月和孕早期三个月都要额外补充叶酸制剂,以减少胎儿神经管畸形的风险。

孕中期排畸

进行四维以及唐筛等检查的时候,是孕妇最焦虑的时候,这时候的检查可以帮孕妇查出胎儿是否正常,所以孕妇会特别焦虑。

其实,只要孕妇是在安全的环境中受孕,没有到污染特别严重的地方,胎儿一般来说都是健康的。唐筛之类的检查可以让孕妇完全放心,做了后孕妇的心会彻底放进肚子。

孕晚期—闯过早产关

孕晚期是指从孕妇28周开始就算起,直到分娩结束(到40周),其中包括了怀孕8月、9月、10月3个月份。到了孕晚期孕妈妈需要注意的是否胎儿有早产的迹象。在孕晚期的时候胎儿基本上已经发育成熟,随时都可能会出生。如果孕妈发现下腹坠胀并且有间接性的疼痛,内裤上有粉红色的分泌物,或者有羊水流出,就是胎儿要早产的信号。

看了这些知识,您知道准妈妈在孕期要注意哪三关了吧?怀孕对妈妈来说是一件特别艰辛的事情,不仅要忍受身体的变化,还要有足够强大的心理支撑。为了胎儿的健康,孕妈也要注意平时自己的生活习惯,祝愿每个宝宝平安出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