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查健康码截图有效方法(单位要健康码截图)
单位查健康码截图有效方法(单位要健康码截图)

当了老师,尤其是班主任之后,总要收集班级的各类图片信息(作业打卡、活动相片、健康码截图等等),学生家长提交不及时不规范,还要自己挨个整理,甚至要重新命名图片,耗时耗力还费心。
尤其是最近疫情肆虐,各大学校都加强了健康监控措施,更需要收集双码截图等信息。

今天就来教大家一个快速收集图片的方法!

搜索并打开【群报数】,选择任意校园收集模板,设置基本信息(收集项目、截止日期),转发到班级群里,让家长们接龙即可!

一个链接就能搞定收集困难!

1、提前预设班级名单,已填未填一目了然
2、统计结果一键导出,收集图片自动命名
3、定时提醒,提升消息触达效率
4、周期循环,每日重复收集信息
5、海量校园模板,随意使用

1、 可提前导入班级名单,已填未填一目了然

学生家长勾选姓名就能提交信息,非常方便。还能及时查看已填未填名单,及时知晓收集进度!

2、统计结果一键导出,收集截图自动命名

家长在班级群里提交完后,即可轻轻松松get全班填报结果!能在线查看统计结果,还支持【表格、含图表格、图片附件包】三种导出形式。导出的图片能够自动命名为学生姓名,每个学生还是一个文件夹,自动分类管理。

3、定时提醒,提升消息传递效率

定时提醒功能的设置有助于提醒学生家长按时提交数据,提高了数据收集效率。

4、周期循环,每日重复收集信息

如果需要学生进行每日作业打卡、每日提交健康情况,可以开启周期循环功能。

满足班级日常作业、登记阅读、健康码收集等方面的任务管理,不止定期填报,还能通过【未接龙名单】查看谁当天没有提交,并有排行榜查看「自定义时间段」的提交情况。

5、海量模板,随意使用

像开学返校通知、寒假暑假通知、家长会通知、疫苗接种通知、考试通知等等,老师所有可能用到的场景都能在群报数找到现成的模板。


除此之外,群报数还支持制作问卷调查、实时投票、在线预约、定位打卡等等功能,快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