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失眠最好的方法(治疗失眠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治疗失眠最好的方法(治疗失眠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73% 所有受访者都有过睡眠方面的困扰。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情况,明明知道自己必须得睡觉了,第二天得早起,但是就是无法安静地入睡,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

大家尝试了各种手段,但只有不到 10% 的人表示,采取措施后睡眠得到了明显改善。如何才能拥有一个好的睡眠,成为当代人面临的重大难题。

我给你总结以下几个方法,可以有效地帮助你睡眠。不管怎么样你都要试一试,

第一个方法就是洗一个热水澡

热水澡会让你的皮肤温度上升可以让人感到困倦让深度睡眠发生快一点。睡前半个小时洗个热水澡放松自己可以让你更快入睡。

第二个就是阅读

阅读是减少压力和帮助你的头脑放松的一种极好的方法。在睡觉前一段时间选择一本轻松的书读一读,有助于入眠。

第三个就是保持舒适,这里舒适指的是你穿上舒服的睡衣,舒适的床和枕头,这样对的睡眠也是有帮助的。

第四个就是喝一杯温和有营养的热饮,比如热牛奶洋甘菊等等,注意不要喝刺激性的茶或者是咖啡之类的东西。

第五个采用合适的香薰或者是精油,之前的时候我也是不相信这个的,后来在老婆买了之后,放在卧室里,效果确实不错。这些精油或者香薰有助于你入睡:洋甘菊、鼠尾草、天竺葵、薰衣草、柑橘、马郁兰、橙花、玫瑰、檀香、甘松等。你可以在睡觉之前在你的卧室中用雾化器混合使用这些精油,或用一些棉花球滴上精油放在你的床边。

第六个就是听安静的音乐或者歌曲。因为舒缓的音乐或者歌曲,对于放松神经,有非常好的效果。

第七个就是食用一些健康有助于睡眠的食物,当然了不是让你在睡觉之前暴饮暴食,而是在平时的时候习惯性地增加一些这样的食物食用,比如莴苣等等。

第八个就是使用一些物理辅助设备。比如左点睡眠仪。这是《中国失眠障碍和治疗指南》推荐物理疗法,具备国家CFDA认证,有过失眠经历的人都知道,失眠抑郁或焦虑的产生是由大脑内神经递质的紊乱引起的,所以说让大脑内的神经递质恢复到正常状态,就是改变了失眠的根本,而左点睡眠仪就是经颅微电流刺激仪经过特殊波形、频率的微量生物电刺激大脑中枢神经系统,促进神经递质的分泌,将紊乱的神经递质恢复到正常状态,这是一个物理过程,所以非常安全,这个产品也是丁香医生唯一推荐过的睡眠仪品牌。再就是它的价格也是非常容易接受的,比起国外动辄七八千的售价,左点睡眠仪售价不到它们的1/5。

而且它的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根据机器给的快速操作说明,不到五分钟就可以上手使用,值得如意的时候,刚开始使用不要一次调到最大强度,从最低档慢慢来。个人使用一段时间,感觉睡眠质量明显的好了,关键是早上起来没有那种昏昏沉沉的感觉,一天都精力充沛。

使用下这八个方法,一定会让你有一个舒服的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