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怀孕排行(怀孕的明星有哪些)
明星怀孕排行(怀孕的明星有哪些)

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中,马丽和章宇主演的影片《东北虎》荣获金爵奖最佳影片奖。影片中马丽再次饰演孕妇,在这之前她曾在《我和我的家乡》中饰演一位孕妇。2020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马丽本人是带孕演出的,非常拼。

马丽饰演的孕妇面对出轨的丈夫(章宇 饰),还要挺着大肚子去解决问题。谈到和小三见面的这场戏时,马丽形容当时自己在凌晨的马路上做深呼吸,因为感到自己的心脏都要炸开了。她设想自己是即将生产的母亲,要考虑的是如何挽救分崩离析的家庭,一个是小三一个是孩子父亲,“那样的三角关系,太复杂了,太痛苦了。”

虽然拍戏时她还没怀孕,可是却依旧演出了准妈妈的不易。马丽形容当时带着一个很大的肚子,让自己的行动变得不方便,也让自己可以切身感受当妈妈的心情。不过她说那和自己真的怀孕还是有差距的,因为内心感受到生命存在时那种由衷的幸福感是油然而生的。

马丽透露自己怀孕时心情非常愉快,刚开始也没有控制体重,直到血糖变得有点高了,每天要查血糖,她才开始控制饮食。最高时体重达到了190斤,为了控制变得很辛苦,因为想吃都不能吃,自己因此会偷偷哭。

虽然马丽原本也并不属于很消瘦的女演员,可是这样的增幅还是让人惊呆了。因为体重增加太多,生完一年后她依旧没能完全恢复到孕前到身材,还是有很多衣服穿不上。

面对大家对女演员的身材高要求,可想而知她的压力有多大,她感觉大家都在说她丑,土,不够美丽。这都让她感到焦虑不安。

她在上半年的一个采访中透露自己也曾有低谷期,尤其是做了妈妈后心态变得更平和,对待事情也看得更淡。产后她也曾因为身材焦虑,如今慢慢调整了心态,也希望把自己的心路历程分享给有同样产后焦虑的女性朋友,不要活在别人的世界里,因为自己舒服才最重要。

除了孕期胖到190斤的马丽外,还有8位女明星也曾在孕期胖若两人,这9位女星都曾面对孕期体重问题。近期,因出演《搞笑演唱会》成名的29岁女明星黄申英晒出了自己和同学的合照,两个人都挺着巨大的孕肚。黄申英虽然才20周,看上去和还有2周生产的同学肚子相差无几。

原来因为黄怀的是三胞胎,每天要吃5顿饭,因此14周时体重增加到78.3kg(157斤),18周时达到了82kg(165斤),如今20周接近180斤,很难想象到临盆还有20周时间,因为孕中期和后期增加会更明显,看来确实需要控制体重增长速度了。

最近因为婚姻问题闹得沸沸扬扬的大S,曾经是一位对自己体重和相貌都有严苛要求的女明星。可是为了怀孕,她付出的努力可真不少,在备孕期间放弃了多年的茹素习惯,还要为了改善身体条件补充各种营养品。

大S曾在《康熙来了》中透露自己怀着小玥玥时,眼看着自己在孕早期体型就慢慢变形,尤其是腰围部分变得厚实,她形容汪小菲看到自己的改变就像见到鬼一样,还要假装没有看见,她一直不敢称重,生产前站上体重计看到79公斤(158斤)的体重时,倒抽一口凉气。

汪小菲一直以为主要生完老婆就会瘦回来,可她却是花了整整1年时间来减肥,把吃饭时间拉长到20分钟以上,每餐都是7到8分饱,还要拒绝高脂和甜食,多吃蔬菜水果,保持适量运动等,这样才能在1年时间减重30公斤恢复到了从前的身材。

大S如今依旧恢复成了少女身材,有1位女明星到现在依旧是胖若两人。知名主持人李湘在怀孕前并不胖,体重只有101斤,可是现在却再也瘦不下来了,一家三口都保持着富态的模样,王岳伦其实结婚时也并不胖,也是之后发福的。

李湘透露怀孕6个月时体重已经增加了40斤,预计到生产时要到155斤,体重增加55斤左右,因为睡得多,吃得多,动得少。第一个月时她因为妊娠反应严重,打点滴足足一个月,吐到吐血,3天不能吃东西喝水,她为了孩子都坚持下来了,当妈妈太不容易了。

别看戚薇在大家眼中一直是窈窕淑女,其实她也有身材焦虑。对自己体重一直严格控制的她,居然在孕期时长胖了足足40斤,对她而言这是崩溃式的打击,她想要迅速瘦下来恢复到之前的身型。

因为产后6个多月要进组拍电视剧《你好乔安》,戚薇的压力真的很大。其实刚出月子她就开始尝试剧烈运动来减重,结果被医生大骂。为了演好女王,她在连续4个月的时间里粒米未进,终于成功在6个月后减重30斤,成功演绎了高冷霸气的乔安。


在父亲节时袁咏仪晒出了父子俩的合照,14岁的魔童和爸爸一样有大长腿,继承了父母颜值优势的他一直被认为是最美星二代。为了孩子,最美港姐袁咏仪在怀孕3个月就中止了工作安排,甚至没有出席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安心在家待产。

在怀孕的前三个月因为反应太大瘦了5磅多,可是到了中后期体重就慢慢上去了。她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透露自己孕期内体重增加了50磅(约合45斤)之多,老公张智霖吐槽她就是“菲奥娜公主”,简直是换了一个人。

谢娜在怀双胞胎女儿时体重增加了不少,达到了150斤。在节目中,袁咏仪问谢娜:“你个子不高,怀孕的时候肯定很辛苦吧?”确实如此,谢娜曾在自传中写过自己怀着跳跳和俏俏时,因为胃液倒流总是吃不下东西,只能少食多餐。

张杰对谢娜的照顾是无微不至的,晚上睡不着就讲故事哄入睡,哪怕自己在外地演出也要远程讲熊熊故事。如果在家的话,早上天没亮起床准备早餐,因为谢娜只有那时候就胃口吃东西,而且孕妇一饿就得吃否则会很难受的。

和谢娜一样原本是娇小身材的还有霍思燕。近期,霍思燕晒出了和老公杜江一起出海冲浪的视频,霍思燕的纤细大长腿站在冲浪板上,别看已经40岁了,身材保持极好。4月,夫妻俩还曾晒出高难度的冲浪吻,羡煞旁人。

别看现在的霍思燕苗条如少女,在怀孕的时候简直要认不出了。杜江说每次产检霍思燕都会骂自己,“说好了一个月胖1公斤,怎么胖了8斤。”杜江的解释是,“大夫不是让她做快乐的孕妇吗,她吃的时候最快乐。”就这样霍思燕每个月重8斤,难怪体重达到了160斤。

张歆艺还曾因为产后太胖被网友吐槽,之前在演《新闺蜜时代》时,身高170的她体重只有48公斤(96斤),标准的模特身材,她形容自己当时小号衣服都可以塞进一个拳头,两条腿太细连丝袜都挂不住了。

在怀孕后,因为是RH阴型(俗称熊猫血)张歆艺更加小心翼翼,孕前接下的戏,之后也因为担心身体还是放弃了,虽然坚持健身她还是肉眼可见发胖了不少,4个月有了明显的双下巴。她在产后因为太胖参加节目还曾被换下,对此她也很难受。

孕期增重不少,在哺乳期不能减肥被观众吐槽太邋遢,,为了孩子的口粮反而更胖了(130斤),可是看到孩子健康成长,她觉得这才是作为母亲的骄傲。袁弘也在采访中表示抚养孩子女性承担太多,甚至会因此丧失对工作的热爱,需要男性也多承担。

结束语

这9位因为孕期发胖的女明星,也曾因为身材而焦虑,因为这个社会对身材是有要求的,尤其是对演艺圈的女明星更加苛刻,张歆艺曾呼吁大家对哺乳期的妈妈更宽容些,因为她们不光是为自己还要考虑孩子。

孕期因为体内激素的变化而使得身材发生变化其实是很正常的,毕竟不是每位女同胞都可以在孕期只增加不到20斤,生产完后就可以完美亮相,baby曾说自己最重才108斤,陈意涵怀孕只重了4公斤,更多女性还是需要一段不短的时间来恢复的。

女明星也是女性,也有最真实的怀孕模样,希望大家可以对她们多一些包容,多一些关爱。

本文由“独家影视”作者“璎珞”原创,未经作者授权同意,任何其它平台号不得转载本文,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欢迎各位订阅“独家影视”,感谢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