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肝脏健康的方法(让肝更健康的方法)
优化肝脏健康的方法(让肝更健康的方法)

掬露以为浆,屑玉以为餐。泠泠漱齿颊,皓皓濯肺肝,逝将从君游,人间苦无欢。

如果你尽力照顾自己身体的健康,那么你就会吃得好,喝足够的水,并定期运动。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样的生活对身体健康是相当不错的,但有一部分人觉得身体应该会更好。



也许你早上想在闹钟响起之前起床,也许你已经厌倦了那些忌口的,让你肥胖食物,或许你只想让你的皮肤发光。

如果你正在过着健康的生活方式,但却仍然感觉起来或看起来不是很好,那么就要关注你的肝脏。

肝脏是身体的最重要的解毒器官,在体内执行500多种功能。即便是拥有健康的有机食物,纯净水,舒适的睡眠和定期的体育活动,但在现代世界中,肝脏仍然需要额外的付出,才能跟上日常生活的压力,和环境污染和化学毒素等。



100年前,我们的肝脏没有必要努力工作。

但因为现代社会的空气污染,使用有毒的个人护理产品进行沐浴,每天花数小时在电子设备上。还有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带来的压力,是导致肝功能不良的主要原因。



幸运的是,你可以做很多事情,来确保有一个健康、快乐的肝脏,今天,我们将通过3个简单的步骤来解决这个问题。

优化肝脏健康的3个步骤

第一步 - 减轻压力

无论您是喜欢散步还是热爱瑜伽,每天都需要在忙碌的日程之中,抽出时间去关注身体,放松压力,放慢脚步。我们知道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会影响肝脏的功能。



除了减少压力以外,避免不健康的包装食品,并选择富含西兰花,布鲁塞尔豆芽,羽衣甘蓝,卷心菜,花椰菜,大蒜,朝鲜蓟和甜菜等食品。这些对肝脏有益的食物有助于帮助身体的自然排毒。

第二步 - 考虑保肝草药,抗氧化剂和氨基酸

肝脏分泌的胆汁,和特定的维生素一起帮助消化和吸收脂肪。由于胆汁也是肠道废物的载体,它在排毒过程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请大家服用蓟叶,旱莲草和蒲公英根,它们是刺激肝脏胆汁流动的草药。



使用L-牛磺酸,这是一种参与药物,食品添加剂和内毒素(来自肠道细菌)解毒的氨基酸。它还能通过胆汁帮助消除胆固醇。

其他天然成分包括:牛奶蓟种子,姜黄素,硫辛酸,N-乙酰半胱氨酸(NAC)和硒,可以帮助肝脏解毒,保护肝脏细胞,并增强这个重要器官的清洁能力。

L-蛋氨酸对谷胱甘肽具有保护作用,并且在毒性过载期间是有用的氨基酸。

最重要的是采取适当的草药成分组合,以帮助肝脏解毒。

第三步 - 获得足够的可溶性纤维

肝脏占人体胆固醇的80%,确保健康的肝功能对控制胆固醇至关重要。在30天的肝脏清洁中,大多数人服用可溶性纤维补充剂,它可以吸收多余的胆固醇并帮助消除体内的胆固醇。

在生活中,建议使用100%的金合欢纤维,因为它可以防止毒素的再吸收,并且没有味道,更方便服用。

由于肝脏导致的健康问题包括疲劳,消化不良,皮肤问题,经前综合症(PMS),减肥困难,血糖不稳定,以及头痛。

由于肝脏健康状况不佳,出现这些症状和体征也就不足为奇了。

所以我们需要帮助肝脏,并协助它完成每天的数百项任务。健康的肝脏将确保将有毒物质通过尿液,胆汁和粪便安全地排除。

让我们保持的最好的健康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