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频脉冲治疗仪(低频脉冲治疗仪的作用)

低频脉冲治疗仪(低频脉冲治疗仪的作用)

来源:盖州城事




一、体外冲击波治疗仪:

1、适用于多种骨科疾病,急慢性损伤性疾病导致的疼痛,肩周炎。肩峰下滑囊炎,肱二头肌长头腱炎。钙化性岗上肌腱炎。网球肘,肱骨内上髁炎,髋部及膝部慢性损伤性疾病,如弹响髋,跳跃膝(胫骨结节骨骺骨软骨炎)膝关节炎,足跟部疾病,如足跟痛及足底筋膜炎等,腰肌急慢性损伤。

2、骨折延迟愈合,骨不连等。

3、股骨头缺血心坏死

4、外科术后或软组织粘连挛缩导致的关节僵硬。


二、深层肌肉刺激仪:

通过快速连续的机械振动,作用于深部肌肉软组织,有效缓解组织粘连与过度兴奋,迅速分解炎症产物并促进新陈代谢,改善组织环境,同时感受器因不断受到震动刺激影响,从而抑制了疼痛传导。


三、超短波治疗仪:

该仪器在高频电场的作用下,使病变部位的分子和离子,在其平行位置振动,并互相摩擦产生热效应,使患部的表层和深层组织均匀发热,可增强血管通透性,改善微循环,调节内分泌,加强组织机体的新陈代谢,降低感觉神经兴奋性,从而达到抑制病菌,消炎止痛,解除痉挛,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机体免疫力的治疗目的。可用于内外妇儿、皮肤科、神经科的病症治疗。

四、低频脉冲痉挛肌治疗仪:

用于刺激痉挛肌和对抗肌,使二者收缩,治疗痉挛性瘫痪和开展电刺激、电体操。


五、神经肌肉低频电治疗仪。用于神经肌肉组织部分神经完全是神经的辅助治疗。

六、吞咽神经和肌肉电刺激仪:

用于咽部非机械性损伤引起的吞咽障碍的辅助治疗及训练。


熏蒸治疗机:

中药熏蒸机产生的药物蒸汽借助药力热力压力作用于机体,改善血液循环,促进炎症的消退加速机体对药物的吸收,直达病灶。药效高度聚集在病灶处治疗,效率增加。八、中频物理治疗系统:

适用于骨关节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等病症的辅助治疗。


九、智能疼痛治疗仪(红外偏振光治疗仪):

适用于慢性软组织损伤引起疼痛的辅助治疗。


十、神经康复功能评定系统:

本系统适用面广。康复医学科,神经内外科,骨科,临床心理学等学科均有良好的应用价值。

十一、多功能关节康复器(上、下肢主被动训练):

适用于关节功能活动障碍症状的改善。


十二,电动减重步态康复训练器:

通过吊带控制,根据需要减轻患者,步行中自身重量,保证行走安全,用于骨关节,神经系统疾患引起的下肢无力,疼痛,痉挛的患者,帮助其尽早进行康复训练。


训练用阶梯(双向):

主要用于患者恢复日常上下楼功能。

十四、上肢协调功能练习器(手指):训练上肢稳定性协调性功能,提高上肢的日常活动能力。


十五、重锤式手指肌力训练桌:

用于手指屈伸肌抗阻力训练及改善关节活动范围。

十六、PT训练床:

用于pt训练,患者床上活动。


十七:双人站立架:

截瘫、脑瘫等站立功能障碍患者站立训练,也可预防改善骨质疏松,压疮,心肺功能降低等。


十八,电动站立床:

主要用于截瘫,脑瘫等站立功能有障碍的患者进行站立训练。也可用于预防骨质疏松,改善心肺功能,防止褥疮。


十九:四肢联动康复训练仪(全身运动训练系统):

用于患者上下肢联动康复训练。


二十、平衡杠(配矫正板):

借助上肢帮助进行步态训练,矫正行走中的足外翻,髋外展,增加行走的稳定性,适用于骨关节,神经系统疾病患者及老年人的步态训练。练习中杠的高度和宽度可根据患者个体情况进行调节。


二十一、OT综合训练工作台:

改善手指对指功能,提高手眼协调功能,训练患者感知能力及大脑对图形的识别能力,并能训练上肢稳定性即协调性,提高上肢日常活动能力。


二十二:电脑恒温蜡疗仪:

用于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促进上皮组织生长,软化松解瘢痕,消除肿胀,松解粘连,镇痛解痉的辅助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