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湿治疗仪(风湿治疗仪有用吗)

风湿治疗仪(风湿治疗仪有用吗)


当代社会变迁,互联网信息技术已成为一种发展趋势,大中小企业纷纷在网络开辟拓展新市场。与此同时,每个企业也将面临互联网上突发负面新闻的可能。


近年来,网络“水军”抨击抹黑利德治疗仪公司的帖子层出不穷,充斥“洗脑忽悠广告”、“制假售假”“忽悠神器”等内容,严重影响了利德治疗仪的品牌形象。

这些“水军”其实从未真正接触使用过利德治疗仪产品,近些年通过某些原因威胁举报利德治疗仪公司。对此,利德公司对此并不害怕,身正不怕影子斜,利德治疗仪的广告投放都经过药监局取得批文后合法播放。多年来公司也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名誉与权益。

利德治疗仪作为二十年老品牌,是国家经过检测认可的准字号医疗器械,多年来一直深受广大老年朋友喜爱,国家批准明文说明:可以对风湿性关节炎、腰腿疼具有辅助效果,配合药物对慢性非细菌感染性前列腺炎具有缓解作用。

利德治疗仪的生产企业德中利德(天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经过26年的不懈努力,利德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技术开发、生产销售和国内外贸易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利德公司致力于我国传统中医医学领域,提倡宣扬国医文化,以祖国经络学说为产品基础。产品研发团队运用全息医学理论,同时引进德国先进理念,着眼科学转化,将物理能量完美结合,形成了绿色健康的复合能量。公司运用研究成果创造出富于创新、卓有成效的各类产品 。

互联网为民众言论提供了话语平台,但也成了一些不法之徒泄谋取私利的工具。这些帖子短时间内传遍全国各大论坛,对当事人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失。各位朋友也应该理性看待发帖内容,不要盲目地相信和传播。

利德治疗仪上市26年来,为患者带来了健康的希望,带来了健康的收获,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让每一位关注利德的朋友都能享受利德带来的健康身体、健康生活,是每一个利德人的心愿,所言非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