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沟炎会引起跖疣吗(甲沟炎和跖疣)
甲沟炎会引起跖疣吗(甲沟炎和跖疣)

2019年6月5日,刘氏育脚堂重庆总店开业庆典完美落幕,重庆市百家姓文委会会长赵俊林,春播集团董事长、刘氏育脚堂品牌创始人刘春播、中国商报重庆记者站站长刘万平及区县代表和重庆电视台、中国商报等多家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庆典盛况。



重庆市百家姓文委会会长赵俊林对重庆刘氏育脚堂的开业庆典表示祝贺



山西春播集团董事长、刘氏育脚堂品牌创始人刘春代表公司总部对重庆总店的开业送上祝福

开业庆典仪式由重庆电视台《智慧天地》栏目主持人税雪主持。会长赵俊林对重庆刘氏育脚堂的开业庆典表示祝贺。刘春播董事长代表公司总部对重庆总店的开业送上祝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重庆刘氏文化研究会会长、刘氏育脚堂重庆分公司的负责人刘万平致辞

刘氏育脚堂重庆分公司的负责人刘万平告诉记者:“历时近两年时间的考察,刘氏育脚堂重庆总店今天终于落地生根。该项目不仅投资小,见效快、简单易学,而且能够帮助更多人脱贫致富”。




庆典仪式上,万州、奉节、云阳、巫山、大足、南岸等30多个区县代表与公司共同签署了刘氏育脚堂合作协议,此次的签约,标志着刘氏育脚堂将深入到重庆各区县及乡镇,切实解决人们的创业就业问题。赵俊林、刘春播、刘万平、刘邦银、刘毅、刘光渝、刘世才、刘文林、刘承军等领导为刘氏育脚堂重庆总店盛大开业剪彩。





开业当天,从早上九点开始到晚上12点,店里座无虚席。“我做过几次足疗,我今天感觉刘师傅做得非常到位,特别是这个穴位点得非常准确。我虽然不是很懂穴位,但是基本懂一点,感觉他做得很好”。正在体验的顾客李先生谈到。




开业活动现场

山西春播集团旗下品牌刘氏育脚堂是一家大型专业修脚连锁机构,荣获“全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截止目前已在全国开设2000多家修脚店,拥有员工1.6万人。其首创中华足道手药同疗特色足诊,主要服务项目包括:修脚、灰指甲、甲沟炎、跖疣、鸡眼、皮肤癣等各类脚疾修复。春播集团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以扶贫就业发展企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其结合企业特点和社会需求,量身开发培训机制,竭力提供就业创业平台,广泛开展修脚技师、中华足道足诊培训,让手艺人学会做生意,让工匠不再受累,让生意不再难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帮助就业上万人。




开业庆典现场

目前,重庆刘氏育脚堂巳经免费培训学员数百人,他们将通过修脚一技之长脱贫致富,助力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免费培训咨询电话:400-843-8188。









开业活动精彩瞬间回顾

据刘万平介绍,重庆刘氏育脚堂南川分店在6月6日也开门迎客且生意不错。目前万州、奉节、云阳、巫山、大足、南岸、渝北等区县也先后开办了分店。该项目主要是为了帮助那些找不到工作的人解决就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