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少女漫让人怀孕
邪恶少女漫让人怀孕()

自从《魔物娘的医生》播出以来,不少打着评判眼光来观赏这部动画的小伙伴都有些失望。因为这部动画明明打着“魔物娘”的旗号,却完全没有播那些我们想看的内容,反倒是在正经内容里做得格外硬核。好在,在刚刚播出的第三集里,动画总算迎来了一点转折,又引起了大伙们的注意。


故事一上来就是史莱姆娘在接受治疗,让大家以为这一集又是硬核魔幻治愈史莱姆的内容。然而,这只是虚晃一枪,本集真正核心角色是缝合起来的“血肉魔像”也就是俗称的缝合怪。这位缝合妹子并不信任医生,被送到医院来后,并不配合治疗。然而,她前脚刚走出医院,就被人“分身”了。


男主帮助她找回部件后,缝合怪也总算透露了点情报。原来这个世界里虽然有男主这样的好人,但本质上还是非常黑暗的,有不少既疯狂又邪恶的人物制造着各种恐怖生物。缝合妹子也只是其中之一罢了。而男主对缝合妹子的治疗也引起了这群人的注意,看来接下里总算能在这部动画里看到打斗场面了。


虽说故事剧情依旧很正经。但只要你带着颜色眼镜,总是能学会到奇怪的知识的。在最后动画还透露了一个令人震惊的事情,女主居然“怀孕”了。


这就很过分了,咱就是想看怀孕的内容,怎么就跳过了呢?在这里,ACG次元饭君义正言辞的表示,希望阿B能够将这段内容放出来。实在不行,让制作公司单独出一期OVA也行。不知道小伙伴们对于这类动画的OVA有没有兴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