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靶向治疗(乳腺靶向治疗费用)

乳腺靶向治疗(乳腺靶向治疗费用)

你听说过免疫靶向治疗吗?这个被喻为“生物导弹”的靶向技术应用到医学领域的成果,对于延长恶性肿瘤患者的生存期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乳腺癌在我国的发病率呈上升并且逐渐年轻化的趋势,作为女性中发病率最高的恶性肿瘤怎么用免疫靶向治疗呢?乳腺癌确诊后分期有很多,而其中的三阴性的乳腺癌被认为是恶性程度最高,治疗手段最匮乏的乳腺癌,术后复发的几率也很高。为了预防三阴性乳腺癌复发以及延长患者生存时间,免疫靶向治疗在乳腺癌上的应用是大势所趋,因此阿特珠单抗也派上用场啦!阿特珠单抗是一种PD-L1抑制剂,一种免疫靶向治疗药物,目前已经在美国和欧洲获得批准治疗肺癌及膀胱癌等。(小祜)

PD-L1又是什么呢?

人体内有细菌或者病毒时,人体的免疫系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免疫力”可以分辨出来,并将其杀灭排出体外。而PD-L1是肿瘤细胞表面表达的一种物质,可以帮助肿瘤细胞逃脱人体免疫系统的识别,因此不会被清除而在体内持续生长。阿特珠单抗就是抑制PD-L1发挥作用,让人体的免疫系统能够正常识别肿瘤细胞并对抗它。

现在这几家三甲医院可以给符合条件的三阴性乳腺癌术后患者提供免费的阿特珠单抗治疗以及免费相关项目检查!点下方链接了解具体详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