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打抗体不吸收是什么原因(肉鸭鸭肝抗体不吸收是什么原因)

鸭子打抗体不吸收是什么原因(肉鸭鸭肝抗体不吸收是什么原因)

近期鸭肝来势有点猛,小一点的,2天发病,7-10天发病,大一点的20多天发病,有的鸭群打3、4遍鸭肝抗体才出栏,无利可图。


育雏期出现鸭肝原因

1、苗弱,母源毒素问题。

2、棚内高温高湿或者低温高湿。

3、温差大。

4、鸭棚消毒不完善。

5、用药不合理,来苗育雏西药用量不当,品种不合适,造成打进去的抗体不吸收,或者吸收不全,产生不了抗体,导致鸭肝防不住!


10日龄以后

由于扩群带来的冷应激,感冒发烧,激发的这类鸭肝久治不愈

外观解剖肝脏出血像鸭肝,但是打完三天紧接着出现类似状况,伴随鸭子瘫痪,站立不稳,这是典型的感冒症状而并非鸭肝,需要投喂抗感冒药物配合保肝的产品才有效果,单靠打抗体只能维持几天时间!

养殖关键点:预防感冒,保肝排毒,增强鸭自身抵抗力。


霉菌毒素堆积感染激发的鸭肝

这个病好的慢,一般打好几次鸭肝,都无法控制,而且用药越多,死亡越高,抗体打完,脱霉剂与龙昌胆汁酸接着用上,葡萄糖适量,抗生素需要特定使用,才能真正做到药到病除,鸭子彻底康健!!!
霉菌毒素引起的鸭肝:先打抗体,加龙昌胆汁酸与优质脱霉剂,不然鸭肝很容易反复。为了对肉鸭更好的预防保健,建议从肉鸭前七天就开始使用龙昌胆汁酸,可以大大减小鸭肝的发病率。

提示:

建议在前七天使用龙昌胆汁酸第一:清除体内母源毒素;第二:避免机体发育不完善用药对脏器造成伤害;第三:修复受损肝细胞。在1-7日龄雏鸭阶段使用龙昌胆汁酸,以上三个问题可以得到很好的解决。